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中秋节快乐

hohoho~
给你猜
给你猜
给你猜
给你猜猜猜
我英文几分?
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咔咔咔
54哦
54
54
哈哈哈
虽然对你来说
可能很普通啦
但对我来说
真的已经很好了咯
上次26分
真的竟然54分咯
呼呼呼
太高兴了
哈哈哈
或许你会觉得我不长进咯
这样容易就满足了
可是我告诉你哦
我真的很开心
很快乐
没什么东西比自己开心
更重要了
与其我设下一个
很高的目标去实现
不如我抱着愉快的心情去学习吧
这就是我的人生观
那样的话
我还可能会去努力地做练习咯
一边做一边心想
嘻嘻嘻
可能下次会考得更好
也说不定哦
然后一直乐滋滋地做下去
如果我抱着
我下次一定要考得更好
一定要
一定
越做越sienz
到最后
去跟周公下棋
那有什么意义呢?
哈哈哈
你假啦
不管你抱着什么心态去学习
你到最后也是会去找周公的啦
哈哈哈哈哈
刚刚才从睡梦中惊醒而已
哈哈哈
已经两天了咯
哈哈哈
告诉你哦
我现在有我自己的书桌了哦
哈哈哈
超兴奋的
这两天都只窝在房间里而已
哈哈哈
你没有看啊
她们都
“哇~人家勤力咯
功课都有做咯~”
哈哈哈
看啦
我能勤力多几天
三分钟热度而已
嘻嘻嘻
昨天时呢
忘了在做什么了
做啊做
很认真地在做
我老弟上来
睡午觉
结果害我
本来在桌上做的
最后跑到床上去
哈哈哈
到最后
当然是去见周公啦
刚才下午也是
一放学回家
二话不说
马上冲凉
以前我四点多才冲凉的
冲完凉
马上出来吃饭
吃完饭
看报纸一下下
看完
上去开始做add math
一直很认真地在做
做到最后
爬到床上去
然后……
睡觉
书桌还是不可以放在睡房的
呐喂
不管放在哪里
你也一样会睡着的
哈哈哈
没办法啦
周公是我死党呢
我爱周公~
周公爱我~
哈哈哈
好听吗?
五音不全的人唱歌
让你们回温一下
七月的感觉
虽然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现在的孩子到底
还有没有童真啊
整整半个月咯
我一个灯笼也没看到咯
有啦
我的siao表哥跟表嫂
他们的女儿一岁都不到
就买灯笼给她了
电池的
以前我小的时候啊
天天都在数着
到底七月过了没啊
因为七月不可以拿灯笼
怕“小倩”寄宿在里面嘛
灯笼七早八早就买好了咯
不然呢
就是去找milo tin
自己钉咯
八月初一而已hor
你就可以看到我们出来sor了
一直sor到八月十五
才依依不舍地收拾心情
哈哈哈
其实我们不是想提灯笼
我们只是想玩煮菜而已
每次都会被骂的
味道到完 
我啊
到考UPSR了hor
我也是照样出去sor咯
哈哈哈
苦命的老弟
明天就要去送死了
哈哈哈
你知道我现在去期待的是什么吗?
月饼
哈哈哈
她们说
过了中秋
要拿月饼去学校分享
yeah
好期待
哈哈哈
朋友里面
就算我最贪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