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啰里啰唆的一篇

最近想到要去补习
就有点sienz sienz
尤其是他的功课
一大堆还没做完
更sienz
昨天去补习
赶着做功课
早上带去学校
onglai教我
好彩有她噢
不然我就死定了
完全搞不懂
现在我会了
XD
只是有些比较怪的
我还是看不懂啦
毕竟去年的东西
我全都不会嘛
不知道要开些什么
所以
ong lai
真的谢谢你
嘻嘻嘻
不要介意啦
因为你的名真的很难找咯
懒惰
这样比较亲切啦
嘻嘻嘻 
做做做
一题都还没做完
就八卦了
一直在那边讲话
跟听故事
讲到阿yeap进来为止
哈哈哈
芒果
真是委屈你了
耳朵受罪
XD
上课
解释完前面的课
又教新的一课
接近尾声了
而我也顶不顺了
昏昏欲睡
一直在钓鱼
突然听到《那个人》
就是我blog现在播放着的歌
出现了卓求哥
我的卓求哥
eh~好像不大对劲哦
整个人惊醒
原来是电话响
吓倒 
阿yeap在讲解着
赶快掏出手机
哇~奇迹哦
获冠打来
这家伙(本来要写死人头的)
只有他找人而已
你要找他
就算是用卫星搜寻
也找不到
每次打给他
都很想冲去他家
狂揍他一顿
按掉
因为不方便听
身边那两个人
当然是在旁边窃笑啦
丢脸死了啦
那个画面一定超好笑的
一个不停在钓鱼的人
突然被自己的电话铃声吓醒
给我看到
我一定会笑到翻的
偏偏却是自己干这种事 
过后hor
当然是非常感谢他啦
整个人精神起来
不然叫我做练习时
我又不会做了
过后跟她们讲
他今天生日(所以才不要那样叫他,不好)
打电话不用钱
哇~不错咯~
还会想要打给我 
********************
我跟秋讲
我摩托后面的轮胎
不大有风了
等下又要载“某人”回
怕会爆胎咯
哈哈哈
结果秋跟某人讲
我就被某人狠狠地蹬了一眼咯
哈哈哈
回时
在那个十字路口
去万顺后面的那个
看到青灯
很高兴
冲啊
黄灯了
赶紧转大油
来不及了
闯红灯
哇~闯红灯咯
自己也不禁轻呼
惹得阿雁大骂
瓦跨路西笑料拉
哈哈哈
没办法
那个红绿灯要等超久的
懒惰等咯
回到家
驾摩托去给我老妈
就没再逗留了
赶紧踏脚车回家
才发现
当一个人驾摩托久了
就不会踏脚车了
而且还要一手拿着书包咯
书包又超重的
要弯时又没望后镜可看
才辛苦的
回到家
赶紧冲凉
因为我七点的戏要做了
《绝代商骄》
越来越好看了
麦提爽超搞笑的
他讲话又很风趣
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喜欢他
他超好笑的咯
很浪漫的求婚后
三水妹(淼淼)超感动时
突然冒出一句很煞风景的话
害死她怒气冲冲地走了
每天七点时
你就会听到我哈哈大笑的笑声了 
过后看完上线
问我老爸
还有没有去?
他前天晚上跟我说
要去Alor Setar Mall
因为今天他没做工
很难得
我喂完我的开心宝贝
我老弟就讲要去了
我就套上我的衬衫
刚才补习穿的,白色的
在家穿背心而已
哈哈哈
平时很少穿背心的
套上我宝贝的帆布鞋
就这样出门了
几简单
因为天生丽质的人hor
出门不用太刻意打扮的
哈哈哈
最近整天跟一个
脸皮超级无敌厚的人
混在一起
被他传染到
哈哈哈
其实是不管自己怎样打扮
也没人会欣赏的
何必那么辛苦呢
自己觉得轻松自在就好了
所以你最好不要跟我一起出门
水瓶座的人品味都很怪的
整天被秋骂的
><
如果你要当红花的话hor
你就要找我了
就算你条件再怎么差都好
你只要站跟我
你就赢整条街了
XD
上车
我老妹没去
她去BBQ
重友轻姐的家伙
最近很少看到她人影了
一放学就失踪了
不然就是在家睡觉而已咯
;(
发信息给她
说我们去了
她就叫我买coco咯
怪不得那么肥啦
整天只会吃coco而已
哈哈哈
其实我也是啦
真的很喜欢吃coco咯
去到super
去看电影……的布告板
我们一家人最喜欢的
看又不是真的有去看啦
看有什么戏上映干屁?
然后下去扫零食
真的不可以出门的咯
我们才买少少样而已咯
就中五十多块了
我姐出钱的
看到零食
全部都想买咯
可是一定会被她骂死的
所以只买了一包糖
回家吃她们的就好了
哈哈
在那边选coco给我妹
我又不大敢买啦
全部都很贵
我很节省的
><
好啦
吝啬咯
一直拿不定主意
过后我姐就讲随便拿啦
哎呀
出钱的人都不心疼了啊
自己心疼个屁
就拿了kitkat
回家又可以吃她的
兴奋
全程我爸一直在外面
手表档那边等我们
我在想
他这样的话啦
除了当我们司机以外
到底还有什么意思啊
过后就回了
我姐超白痴的咯
还跟我老爸讲
我们买零食就买了五十多块
是我的话
我是不会讲的咯
前世没被骂过咩
果然
买那些东西都吃不饱的
买一点点
他是不反对啦~
问题是五十多块咯~
是我
我办不到咯
嘻嘻
七点了
下次再聊






PS:过后去“海头角”吃东西,看见一个人,她走路的pattern hor~一看就知道是丽霜了~可是我又不大确定啦~一直看着她(她背对着我),一直等她转过头来~过后看到她甩手表,更确定了,但还是不敢叫她,因为平时没注意她的背影,有点认不出。过后忍不住了,发信息给她,“转过头来”,没动作的?就没留意她了,过后我们要回时,她转过头来了,eh?哈哈哈~跟她父母打招呼(我是很有礼貌的),问她,你换电话号码了hor?她说,没有,她有看到我的信息。过后回了,我姐超欠揍的,她说,刚才她就觉得她是我朋友了,因为那样的头发,就知道是你们二校的了~干!
哈~今天去万顺,又看到她咯~跟揉双,她过后发信息跟我说,我表哥很帅,哈哈哈~全部看过他的人都是这样讲,我说,可惜……他已经结婚生“女”了~我家人的照片里的最后一张,baby的,就是他的女儿了。哈~她说看不出咯~我说,他已经三十一岁了,她有点吓到,因为他看起来真的很年轻。 


13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我其实也没去注意听什么><
鼻子很不舒服~
只知道是班上一些有"黑名单"的人物惹到ah yanXD
哎呀~我忘记获冠生日><
死咯我~前几天才一直倒数的==
哈哈哈.惨.没有跟他讲到生日快乐><

我觉得你穿衣品味不错啊XD
我喜欢你上次红黑相间的衣~
还有昨天补习那件白色的也看起来很成熟啊^^

欧阳 说...

哈哈哈~没关系,下个星期四,22号大概,我们一起庆祝到完,因为九月很多人生日~买1.5kg的cake
哈哈哈~那是没办法的,因为秋会骂的咯~之前头头时,我穿有点hiphop的长裤,有点褪色了,像校裤的颜色的,被她骂到乱,讲做么穿到这样丑
还有,我超喜欢我们学校的长袖T-shirt的,原本打算穿去补习的,结果那两个说,我穿去的话,就不要坐跟她们~我是被逼的~><
嘻嘻嘻~那件白色的衬衫是我最喜欢的衣了,可惜已经小件了,又找不到啦~很想买咯~我很喜欢白色衬衫的
哈哈哈~红黑相间那件很紧身的,我只敢穿在女生朋友的面前而已~也忘了上次做么会穿~长袖的hor?

蔓蒂芒果 说...

是噢!?很好很好!蛋糕买了吗?XD
哇~他们对你真严格><
可惜我没有学校的长袖><
对呀蛮漂亮的~而且你的是purple~

嗯..小件了~明显看起来很紧xD

你穿很好看啊~对呀~是长袖的^^

欧阳 说...

大概而已~还没,因为还有很多人不大知道kor~你可以通知你那组的人吗?蛋糕我们买~kek sayang的~XD
哦~我紫色的领有点问题的,不是很喜欢,我比较喜欢蓝色的,之前体育一直在穿~
哈哈哈~你酱讲,我会害羞的~哈哈哈哈~害羞的表情怎样放蛤?
她们简直就是变态~哈哈哈~好彩秋现在没得上线了~不然我就死定了~XD
哈~我在听你的英文歌咯~可是不大会欣赏

蔓蒂芒果 说...

好啊好啊~okok!
哈哈~是这样的
有些领洗久了就会松><
哎呀>=~=<)
我发明的XD普通这样就好了>~<

那你小心一点~哈哈!
是噢~那你慢慢听XD
可能听多多次才会欣赏的xD
我听你的金卓求的歌听久了也觉得好听XD

欧阳 说...

哈哈哈~好的~
=^.^=
突然觉得这样也不错

蔓蒂芒果 说...

哈哈~这比较像调皮><

欧阳 说...

蛤啦~蛤啦~你赢啦~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哈哈xDDD
多谢多谢~^^Y

欧阳 说...

哈哈~不谢不谢~^/@ ^

Fernando 说...

你要载的“某人”很肥的是吗?
她都会飞的,叫她自己回了

欧阳 说...

哈哈哈~是咯~你又知道?
她说她懒惰窝~~

Fernando 说...

当然啦,你后面都有讲你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