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My盛lady》

刚刚才看完《my盛lady》,真的很……心情难以平复,看得太过投入了,结局真的很好看,太过感动了。
我每次看到那个小强被他的女朋友这样子糟蹋时,我真的超不爽的!到底是不是男人来的啊?当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样子嘛!
我每次看一次,都忍不住要大骂一次,今天时也一样,当我在心里说,当男人就要有个男人的样子时,忽然有个男人反问我,那你呢?你就有女人的样子?
哈哈哈,我顿时语塞,无言以对!哈哈哈
是啊!我呢?难道就有个女人的样子吗?
头发不留长!(干!是不能长),不穿裙子!不温柔!脾气坏到……!!说话不细声细语!不体贴入微!没有爱心!懒惰!不做家务!不斯文!不优雅!整天开口闭口说大便!
所以咯,在要求别人的同时,请好好看看自己,是不是做到最好了。
嗯……好吧,我决定了!去买裙子穿!哈哈哈哈
等我下槟城先吧,这里的无法让我满意。
嘻嘻,说回去!说回去!
这样多故事情节里面,我最喜欢“直捣黄龙”了,很可爱,很好笑,很感动,尤其是电影院的那一个部分,最感动了。
即使努力了,达不到我们所要的结果,可是看回去时,看见我们曾经付出的努力,我们的改变,会觉得非常好笑(是真的让你开怀大笑的那种),但也会觉得非常开心、满足,没有其他,目标已远去,而是单纯地为了我们自己而感到快乐。
很多人就是这样,常常只顾着往目标冲去,冲得头昏脑涨,忘了自己最衷的目的。套老话一句,过程才是最重要的!沿途的风景才是迷人,赏心悦目的。
当然啦,还有happy ending,嘻嘻,其实是有私心的,因为我喜欢黄龙!哈哈哈,《冲上云霄2》的Hugo,我喜欢看他的,他有种气质,那种有原则,但除了坚守原则,同时还会带点……带点……魅力!哈哈,词穷!想了好久,就随便带过好了,他是那种坚守他的原则!但却不是贪生怕死的人!哈哈,我讲的是Hugo啦
哈哈,黄龙也是很不错啊,哈哈,他笑起来超好看的,嘻嘻,而且故事情节是我最喜欢的那种,就是其实他一早就喜欢她的了,可是她还傻傻不知道,误以为他不喜欢她,结果……哈哈哈,不多说了,还没看的,自己去看
哈哈哈,真係架?点解既?你好勒嗯~哈哈,这个最令我忘不了的,现在连one fm里有个广告也套用这桥段。
说到尾,只能说,没有一个女人是不憧憬爱情的!没有一个女人是不渴望恋爱的!但耐心等待才是王道啊!
所以女人们,在爱情还没来临时,或你觉得心烦,不知来临的是否爱情时,静下心来吧,唯有静下心来,才能激起涟漪。


PS:哈哈,有点开心,我傻傻的表嫂不小心露馅了,XD

8 条评论:

han.ni.er 说...

跟穿不穿裙子有什么关系? :P
而且平常你也有穿啊~~

欧阳 说...

哈哈,你错了,我穿那么一次而已,哈哈哈XD

han.ni.er 说...

那里只有一次 校服你穿多少年了啊? :P

欧阳 说...

哈哈,那个不算啦,那顶多只能说是围裙而已,哈哈

BLuE 说...

穿裙子也不代表有女人的样子啊~

欧阳 说...

我会有的,我是“遇强则强”的人来的,我穿运动服,我就会走到很MAN,我穿女孩子的衣,我就会很做作,哈哈哈哈

欧阳 说...

我会有的,我是“遇强则强”的人来的,我穿运动服,我就会走到很MAN,我穿女孩子的衣,我就会很做作,哈哈哈哈

蔓蒂芒果 说...

傻的吗比较好笑XD尤其是盛女骂广男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