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那天情人节

话说我之前约她们去langkawi玩,之前没有多想,过后我仔细算过,开销真的蛮大的,所以过后就不了了之了。
那天情人节,就原本打算大家一起去抛柑,嫁个老ang的!哈哈哈,因为我长这么大,真的是没去看过。
最后摸来摸去,去了三圣宫,人挤人,去热闹热闹!哈哈哈,去求月老、绑红线!
哈哈,说真的,我每次都很不诚心的,我去拜拜什么都好,我都是去“比笑”的,所以阿kings很喜欢骂我。
哈哈,人真的是48多,我们拼命去挤,我就在那边说,平时没人时没人说要来,偏要选情人节来跟人挤!哈,阿雁说,就是故意的,爽!
好不容易抢到红线了,我们五个就在那边绑,我是真的很随便绑,随便看哪里有位就绑哪里,而且是随便打个节而已
哈哈哈,我都说过了,我不诚心的,我就在那边想,如果她们看过九把刀的《月老》,想到粉红女跟黑人牙膏,她们就不会想要求月老了。
哈哈哈,她们绑得挺认真的,已经不单身的阿谦就草草了结,帮我们拍照。我就在那边胡闹,过后全部人都绑好了,但美秋还是很认真地绑着,处女座的她不管做什么事都很认真,有时太随便的我会跟她起冲突就是这样。
那时我喝着珍珠奶茶(买错的,我不喝的),就忽然自己笑起来,哈哈,还是改不掉自己乱乱笑的毛病!差点被珍珠梗死!
我跟阿雁说,如果美秋当月老,我们放一百个心好了,她为我们绑的红线是绝对不会松掉或脱掉的,哈哈哈,我们就在那边笑,因为我们已经太熟了,太了解彼此的那种模式了,所以习惯了咯,就麻木了,不过有时还是会起冲突啦
绑完红线,就到处逛,到处去拍照,人多到,拍照都要排队咯,夸张到……
因为很多人在等着,所以我们有很多照都是随便拍的,拍得很蒙,其实是我不会用阿谦的苹果,哈哈,她把我拍得超美的,我却拍到像赛酱。
自从初三我们班聚会后,就有点冲动想买苹果了,拍照真的美!
过后我们就随便拍咯,不找美美的背景了,阿KINGS玩到没东西玩,站在人群中solo,说真的,超有感觉,就那种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觉,哈哈,过后我们全都疯了,在人群里自high。
拍到甘愿了,才甘愿走人,哈,回时有点崩溃,车停太远了,走到脚都快断了。

哈哈,对了,我们之前先吃熊掌包,我们特地去打包的,没吃过。
哈哈哈哈,好笑的是,我们买全麦的给阿kings,因为…………“健康”,哈哈哈哈,过后我们还很够力的啦,我们乱乱给她加料,加那种看起来很奇怪的味道,哈哈哈,我们确实很坏!现在别人问起,我们都会说全麦的最好吃,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想太多时,我就会觉得其实我们之间的问题蛮多的,可是玩开时,又会玩得超疯,超开心的,这就是女人吧?
过后十一点多了,我们还下半场,跑去mcd,哈哈,我们虽都有门禁,但都是假门禁,电话一直响,但每次都说要回了,要回了,结果十二点多才回,不过我最惨,家最远,到家一点,已经习惯了,每次跟她们出去都会很迟,但是都是值得的,开心。
哈哈哈,我第一次跟朋友度过情人节,平时都是在家孤零零地按手机的,忽然觉得,其实情人节,单身的也可以很快乐的,但重点必须是你朋友们也得是单身才行,啊哈啊哈
靠我那十姐妹就惨了!现在连我的七妹都交男朋友了!我的妈呀!


PS:阿kings跟我们说,她在那边,全部人都觉得她没有男朋友是件奇怪的事,但她跟她们说,在我们这边一点都不奇怪,哈哈哈,因为我们全部都是单身的,哈哈哈
虽然我妹说我们是没有前途的,但是我爽!我就是喜欢我们没有前途,XD
妈的,其实我有点担心的,我每次什么事都会反弹的,开心过后总会跌到很惨!担心!!哈哈,管他!等它发生了再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