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洋葱》

有时候有什么事情,都得立刻马上写下来,一旦过了那个moment,就再也写不出来了。
刚才在面子书看见阿公分享了一个链接,是五月天演唱的《洋葱》。
前一段日子,没事总喜欢在家里喊这首歌,但我来来去去,就只会那几句而已,“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你会发现,你会讶异,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
今天第一次仔细地去看它所有的歌词,看着看着,听着听着,忽然有种心痛的感觉。
阿信把这歌写得太好了,真的把歌给唱进所有人的心坑里去了。
忽然有种莫名的惆怅……哈哈,应该换一首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问题是……我没有伤心啊,哈哈,比起他人,我是真的好得太多了,我只是忽然想起,并且替别人感到心痛而已,现在的我渴望爱情,但也只是耐心地等待缘分的到来,对于爱情,我还是信守着缘分的使然。
我从来不会去强求一切不属于我的东西,而且我爱自己多过一切,即使我是太阳,我也会是个照耀着大地的太阳,普度众生!啊哈哈哈,绝不会为了一朵花,而不顾一切地抛弃所有。
重点是……我只是一颗很小很小的星星而已,是漂亮的,但也是不易被发现的,匿藏在满天星空里,你一不留意就忘了我的存在。或许该说是不会发现我的存在,但是那又怎样?总有那么一天,会被人发现的,而且会被深爱,我坚信,并等待!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并且坚信缘分会给你指引。
干!我干嘛在这样敏感的时间来写这样的东西?会让人误以为我深空寂寞的,我明明情人节过得很快乐,啊哈!啊哈!
哈哈,有图为证的,但我有必要放上来跟你们证明什么吗?不需要嘛,哈哈,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心情从来都不需要跟别人交待,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为了自己而活!


PS:但确实谢谢你们,忽然感到有点庆幸与幸福,虽然没有前途,但是朋友们都是单身的,哈哈哈哈哈,所以情人节非常快乐

2 条评论:

BLuE 说...

缘分会把对的人带来你身边的^^

欧阳 说...

哈哈,对对对,或许来着了,只是他忘了带GPS出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