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惊魂篇

他妈的,刚才实在太累了,就在楼下睡沙发。
睡到很沉很沉,忽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玻璃门声。原先我不以为意,因为我睡得太沉了,我以为是在做梦,所以就不再理会。
忽然敲门声又再响起,我整个人被吓了一大跳,顿时清醒,可是我又不敢轻举妄动,动也不动的,幸好我每次都有抱枕头睡觉的习惯的,才可以让我眼睛睁大大的,躲在小“哭声”底下装睡。
敲门声还是不间断,我真的很害怕,心跳加速,在想对策。
为什么害怕?当然害怕啦,那不法之徒也太猖狂了吧?竟然爬进篱笆门,走到里边来敲玻璃门。
没办法,只好假装翻身,试探他的反应。
原本歇一歇的他,又开始敲门了。
你他妈的,我豁出去了!直接翻开小“哭声”,看过去!几害怕看到一身白衣长发的站着,吓破我的胆。
看个鬼啊看,什么都没有看见!
坐起来找眼镜,哈哈哈哈,近视六百多度(又再加深了,so sad)
戴了眼镜才发现……你他妈的!欧俊宏!吓死我妈的孩子了!!!!!
这死小孩啊,太会浦了吧?竟然这样晚才回?开门给他,看了看钟,cheh!才一点多而已吼,我还以为四点多五点了。
嘻嘻,还可以继续睡很久很久。
可是啊,就是被吓到很精神了。真的挺佩服我自己的,有时候真的很大胆的咯,竟然不怕死,敢敢起来,换做是你,你会怎样?哈,其实我根本没有多想,那时候我不知道我老弟还没回来,我一直以为是两个因素而已,一是不法之徒,我挺害怕忽然有开门声的,他自己开门进来,这是我最害怕的
二就是鬼,挺恐怖的!(鬼片看太多)
那时没办法了,我只好赌赌看,再另作打算,我向来都是走一步看一步的,原来到了紧要关头,亦是如此。
哈哈,所以说,不是说你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的,尤其是你睡到特熟的时候,最为害怕。
所以还是凡事小心点吧,别睡客厅,有一定的危险在。

4 条评论:

Qin Yi 说...

哈哈,大白天哪里会有鬼的???还有,做么你弟敲门不会喊你的,就不会让你胡思乱想了,哈哈

欧阳 说...

哈哈,小姐,上午两点多代表着半夜两点多,所以你说会不会有鬼?XD
就是说啦,他叫我我是不会害怕的

Qin Yi 说...

哈哈哈哈,半夜就不一样讲了

欧阳 说...

妈呀!现在也是半夜,我又一个人在客厅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