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我可爱的老爸

早上被我老爸叫起床,原以为还早,因为还没听到闹钟响,打开手机看,我的妈呀!老爸!你可以早一点叫我醒的!!!
七点二十分了咧,一下来就问我妈跑到哪去了?
说到底,我那个大男人主义的老爸还是挺疼老婆的。我妈昨晚才抱怨说,即使现在没有派报纸了,还是得早醒,因为得起来服侍我们这些大小姐、大少爷们而已,他今早就父兼母职,早早起来代劳了。
可是……他可以早一点叫我醒吗?我妈七点就叫我醒了咯,哈哈哈,我的闹钟是调假的。
冲凉出来,我不自觉笑了,听见我爸“得愣、得楞”地在外面按着手机,玩着昨天在一夕之间爆红的flappy bird。
一边吃着他难得买给我吃的早餐,一边狂笑不止,得愣得愣响个不停,撞墙的声音与唉唉声连连,很难不令人发笑。
过后急冲冲赶着出门,临出门前,他yeah的一声,破记录了,兴高采烈地跟我说,他过第七个了。
那时我忽然觉得我这个不苟言笑的严父还蛮可爱的,哈哈哈



哈哈,那天除夕夜是我有史以来最猖狂的一次,有人约我去拜观音娘娘,半夜一点了,我还要出门,他原先不给我去的,我说放心啦,我驾车的技术是很好的,就这样不顾一切地跑出去了,还嬉皮笑脸地说我会很小心的。
连阿kings都禁不住要说我,为什么我可以倔强到如此?凡事我决定好的事,谁都拦不住我。
哈哈,结果四点才回到家,说真的,感觉还蛮恐怖下的。
隔天初一去拜年,我妈在车上问我昨晚几点回来?哈哈哈,我笑说两点多,其实那时我也不是怕他们骂我,而是我故意的,我调皮想看他们的反应。
结果我妈说,呐!你不要“好小”,你爸昨晚等你等到两点多才去睡咯
哇,那时感动到……可是我还是不动声色,哈哈,我一直都知道的,哈哈
每次我们出门,他都不会打给我们的,可是迟了,电话还是会响的,不是我妈打来,就是我妹她们发信息过来问要回来了没?后面还PS一句,你老爸问的,哈哈
现在我老爸还一直在玩着那个游戏,我把以前他说我们的话全部还给他。
玩就好,不要沉迷!
不要整天只会顾着按电话!
你知道他回我什么吗?
下梁不正上梁歪,(>_<)
我说不要说你贪玩!他说是我下载给他的。
我说你可以不要玩的!
哈哈哈,他现在一直忙着破纪录,玩得不亦乐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