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me 1

嘻嘻,happy birthday to me,XD
其实说真的,我许了什么愿望,我真的忘了,太过匆忙,没有想好,哈哈,不过不用紧,心想事成,哈哈,要什么有什么。
哈哈,话说昨夜时的确是有点期待,但也没有说期待到特地等十二点的来临啦,因为我忙着去见周公嘛。
睡到两点多醒来,看见有个未接来电与一封信息,两个都是个同样的陌生号码。
信息写说,那人在sp,祝我生日快乐与年年18,还有快点找个男朋友!所以我排除了是我的仰慕者的可能性。
而且重点是那人叫我疯婆,当今世上就只有那么一个最疯的人会以为别人疯得过她而已,况且朋友就她一个在sp而已。(我的阿星已经很久没联络了,哈哈)
哈哈,然后我就打开WIFI,哼!我就知道世上没人性的人是不会只有那几个而已的,的确,就只有那么一个人在我的墙上写下简单的祝福语,简单但具有诚意,嘻嘻嘻,因为我并没有在我的个人信息写下我的生日日期。
哈哈,然后我很衰的,我去信息他,征求他的同意,让我把他的祝福语隐藏起来,为的就是要看到底还有那些人(哈哈,好啦,我的确是跟他说人渣),哈哈哈,忘记我的生日。
然后基于礼貌又怕被误会,所以我一直在等他的回覆才要行动,结果还是被误会了,(>_<)哈哈,他自己删除掉了,哈哈,让那个傅映欣喜滋滋地以为她是第一个留言的,哈哈哈哈
早上九点多醒来,嘻嘻,老早就想好,今天绝对要一个人去看场电影(没试过),上网搜寻资料,虽然大闹天宫的预告让我觉得其实好像蛮好看酱,但是我老妹之前看过了,说浪费钱,所以我就把它排除在外了。
然后还看见一部西洋预告片,ROBOCOP,也好像还蛮好看酱,所以保留。
然后剩下一路有你与六福喜事,一路有你最早的也要四点多,所以它就败下阵来了。
最后挣扎下,我还是选择了六福喜事,哈哈,有两场,一场十二点五十分,另一场二点四十五分。
找完资料就继续赖床,上面书到处逛,然后看终极一家两集,同时收到两人的祝福,美秋跟我的超级麻吉——黄晓芩小姐。
下楼也迟了,哈哈,超乖,自动自发抹地扫地,然后吃饭,顺便陪我妈聊天,哈哈,其实我的时间已经要来不及了,可是我还是继续陪她,过后我以为她要睡了,我才跑出去的。哪里知道……她还没有要睡,害我有点小小的内疚。
过后去找黄晓芩小姐,她说她要找我,我几好,为了她,放弃了十二点多的那一场,因为她说她只有一点多到两点多之间有空而已。
过后我就赶着去simpang kuala,我走我没有走过的路,结果白白绕了一大圈。
去到那里,我差点崩溃点,我的天啊!竟然没有开店?!!!
我要送我自己的礼物就这样泡汤了,我为了一个背包,特地跑到这么远来,竟然给我没有开店?
天啊!我这个寿星的运气也太不够好了吧?
算了,去买戏票比较好,忘了说,我是驾摩托去的,因为我那边有人结婚,车子不能出,原本早上要跟我妈去还神的,就因为这样就没去了。
然后你知道我几狼狈吗?因为我真的是没有把那间店会没有开给预算进去的,我以为那个背包我势在必得的,所以我只领了一个塑料袋出门而已,(>_<)
那时我丢脸到……可是一切都等我买到戏票了再说吧,都说了,我这个寿星的运气还不够强,所以还得排上一小队,哈,我为了回来写这篇文章,还特地拍照了呢,可是我赶着写完睡觉,所以照片就免了吧?
排了一下下,下一个就到我了,我心跳加速,说实在的,还真的是有点害怕,哈哈
哈哈,对了,其实我会选择看六福喜事还有个原因,那就是它叫做hello babies,很好念,哈哈哈,我从前不敢一个人去看戏,就是因为我不会念戏名,所以亲爱的,你英文学得那么好,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哈哈,终于到我了,当然是买到啦,一个人看戏有个好处,那就是不用怕买不到位子坐,两个人的话会有点麻烦,因为位子要找相连的两个,比较困难,一个人要往哪塞都行。
过后还有点时间,跑去找bag,进里面看,说真的啦,三四百块我真的是买不下手,百多还勉强考虑一下,而且全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出来档口看,找不到背包啊,我要背包!
哈哈,扣扣气气买个bag算了啦,其实有几个还蛮美的,可是不是我的型就不是我的型,为了买bag而随便买,不是很浪费?我深知我自己的脾性的,我不喜欢的,我是不会用的,买回来丢咩?
哈哈,然后就去找环保袋买,漂亮的很贵,没有必要,而且没有讲漂亮到哪里去pun,便宜的很丑,其实也没讲很丑,就很aunt,哈哈,算了,随便吧
哈哈,或许我的魅力就在这边吧?凡是我叫自己不要觉得很丢脸时,我就可以脸皮很厚地拿着一个丑丑的环保袋穿梭在众多漂亮小姐的漂亮包包当中,还若无其事地觉得自己很环保,哈哈哈,环保个屁!
但说真的啦,是真的有点丢脸啦,哈哈
过后就进去了,哈哈,有点兴奋!


待续,想睡了,晚安,一天就这样过了,又得等上一年,:D

2 条评论:

BLuE 说...

你应该问我的~那间店星期日没开的~

欧阳 说...

就是没有去想到,会那么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