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睡美人”

我觉得最近我被巫婆下咒了!虽说每天都很迟睡啦,可是睡醒时、冲凉时、吃早餐时、驾摩托时……都不会特别困,唯独到了我们公司那一个区而已,眼皮就开始沉重了!
一到达那个红绿灯,我就开始非常非常的困了,仿佛到达了那个睡美人的城市一样,不自觉地非常想睡!
我这几天几乎是一到达公司,屁股一粘上那个椅子而已,就开始在那儿打瞌睡了,手托着下巴,在那睡得不亦乐乎,也不懂到底有没有被人瞧见,(>_<)
有时真的实在不能顶了,好几次真的你他妈的非常想开口说,“老板,你可不可以给我十分钟?十分钟就好”,真的超想就这样直接地趴下去睡算了,困到……
唉~以前老师说的果然没错啊!还是上学时期最好的啊!………………想睡就直接趴下去睡了,多爽啊!啊哈哈哈
有时啊,困到我站着都不小心睡着了,真的都不敢眨眼啊,一眨眼,就不小心睡着了,真的!不骗你!而且还是那种深沉地睡去,还做埋梦添!明明就不小心睡了那么一分钟而已,可是梦里却感觉像是过了很久,然后你就会被吓醒,哈哈,想说,哇靠!眨一下眼而已咯,你也太夸张了吧?
所以我说咯,这简直就超乎了是迟睡的关系嘛,迟睡也没有那么夸张啦,所以……我被巫婆下咒了!!!!!


PS:你他妈的!你他妈的!你卡什么卡?你卡什么卡?你知不知道我在看《来自星星的你》第五集啊?你没事跟我卡什么鸟?啊!!!!我已经下载完毕了啊!!!第六集也好了,偏偏就那个第五集不能看!我干你啊!没有第五集,你叫我怎么看第六集啊?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