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昨天晚上的睡眠

我从来没有试过肚子疼痛到醒来的,昨天早上,睡到很死,隐隐约约感觉到肚子疼,可是不管它,继续睡,过后感觉膀胱有点要被撑爆了,赶紧爬起来上厕所。
上完厕所后,肚子很痛,翻来覆去,无法入眠。
虽说过后还是睡去了,但是没有说到很安稳,肚子一直疼的关系。
又刚好我妈罢工啊,睡到七点三才醒,那是四八够力的了,基本上七点半我就要开始准备出门了。
我还进去蹲厕所咯,因为我也不懂肚子疼个什么鬼?头疼最容易的啦,它不会分大脑疼,小脑疼,就是头疼,肚子痛就分很多种,胃痛,经痛,要去大便的那种痛!
那时候的我呢,有点像是三个加起来一起痛的感觉,又像胃痛,又像经痛,更像要去大便的疼,所以就进去蹲咯。
我几敢死的,进去蹲了超久,出来时已经七点半了,然后肚子还是一直疼。
冲凉还慢慢摸,好在早餐是蛋糕啊,直接不用吃,打包。
出门,狂飞摩托,一出门而已就差点忘了看路,冲出马路,好在临时紧急刹车。
哈哈,在路上我一直想,真的很邪门的,那些刚过完生日,或是才要过生日的啊,都很容易掛掉的,所以我还蛮担心一下的,哈哈,就在想那些车祸的画面,哈哈哈
过后去到办公室,还是痛啊,阵痛,爽它痛,爽它不痛。
其实……我还蛮担心是得大肠癌的,因为谁叫平时便秘便成这样,迟早一天会出问题的,(>_<)
所以我上网查了一下它的症状,便秘,便血,还有什么,我忘了,哈哈
平时我在家都不戴眼镜进厕所的,因为我的眼镜太松了,我是绝对绝对不会伸手下去挖的!可是在家的话,我妈一定会逼我下去挖!
可是我太担心了,然后近视度又太高了,所以我特地戴眼镜进去看,到底有没有便血,哈哈哈
结果,我觉得应该是热气,所以拉肚子,晚上拉了蛮多次的,可是它的疼法又有点奇怪,唉~算了,算了
哈哈哈,过后我在厕所里发笑,终于想到有什么愿望可以许了,之前还一直很苦恼。
那就是我不要生病死的,也暂时不要那么快死,哈哈,然后全部人都身体健康,不要生病,发烧感冒那是可以啦,不要生那种很严重的病。
今年我妈给我的红包,红包封是“心想事成”的,我超喜欢的,基于我那天还没想好要许什么愿望,所以我就许了心想事成,哈哈,这个是最占便宜的,到时你想要有男朋友就有男朋友,想要钱就有钱,想要快乐就可以很快乐
哈哈哈,但是千万不要像我酱,好的不灵,坏的灵
那天肚子痛想去上厕所了,老板他们还迟迟不出去,我一边在心里狂喊叫他们快点出去,心里又一边在胡思乱想。
想说等下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他们出去了,费得力却回来了,结果……你他妈的,他们这边前脚才踏出去,后面摩托就到了,我的天啊!我的天啊!你也整太大了吧?我要大便啊!
所以,以后不要乱想,心里一想,事就成了,干!


PS:放工回家,我爸很莫名其妙地问我昨天发了一个好梦啊?我就问他做么这样说,他叫我问我老妹,她说昨天时我被她吓到,因为她在她房间里看见有黑影飘过,所以不敢再一个人睡了,跑回来跟我们睡。
昨晚她鬼鬼祟祟地爬上床时(像贞子那样),我被吓到,一直喊一直喊,然后转去睡另一边,睡了一下,又爬起来认真地看了一下。
哈哈哈哈,我说哪里有?我压根没有这样的记忆,我最后的记忆是停留在我关WIFI,然后睡觉的那一幕而已。而且也是在早上起来上厕所时,才发现她来睡跟我的,还跟我抢被单!但他们就是不信,以为我在死要面子,不承认,但是真的,哈哈,真的没有印象,我说我在梦游吧?她说没有,那是清醒的样子,难道…………在我睡着后,有我不知道的事发生?O_o

2 条评论:

Qin Yi 说...

harlo!!! happy birthday!!! 祝你心想事成!!! (刚在fb看到yin sin谢你今天生日喔)

欧阳 说...

哈哈,好的好的,谢谢你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