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七号特区》

最近9TV一直在播韩国电影,tudiok,48好看!48有水准!够刺激,够好看!
刚刚看完《七号特区》,刺激到……我个人是很注重剧情跟故事内容的,所以我觉得这部还不错。
这是那个《秘密花园》的女主角演的,好像是叫做河智苑啊?对吗?
哇,我真的超喜欢她的,她真的超yeng,超酷,超帅气的!她每次演的角色都是这样的,man到……我爱到不行!
而且听说她真人也是超敬业的,最近她在拍《奇皇后》,那是古装片来的,里头有许多骑马的戏份,她坚持自己上阵,还为了拍得更好,特地去学骑马,认真的女人就是帅啊!!(哈哈,不过我不确定是不是她啦,好像是啦,啊哈啊哈)
哈哈,tudiok,我看那个戏紧张到……其实我原先没有在看的,我一直忙着发微信,回面子书,我pig family,中学死党,丽敏那边三头跑,还要回埋阿秋信息,真的有够忙的,忽然瞄到,tudiok,直接没空理她们。因为它讲的是韩语来的,又是马来文字幕,所以我必须很专注地看,我说过了嘛,我很注重剧情的,所以我不可以miss掉他们所讲的每一句话,因为韩国戏好看就在这边,有时你得很用心地看每一句话的字幕的,它幕后的秘密很多时候都是隐藏在这些一句一句的话里面,然后慢慢地连接起来。
所以我觉得,有时候我可以很准确的猜出一些事情来,就是因为看惯了这样的戏,已经学会在细节中找出破绽来,哈哈哈哈,所以那天阿谦就是有讲,以后要跟我讲话要小心一点,我心思太细腻了。好听就叫做心思细腻,难听一点就叫做48敏感,心机重!
不过说真的,我从来不会想要去害人什么啦!吊你都没有空啊!
回来!这部真的48好看,你们去找来看,它是讲述他们是去深海中找、锻炼石油(原来我爸以前是在这样的地方工作的,很辛苦,很危险的),然后他们一直失败,在他们被逼放弃时,他们决定来最后一次的努力,就在这时候………………
我要睡了,啊哈哈,给你们紧张
哈哈,没有啦,继续
发生事情了,那个女主角眼睁睁地看着她的同伴死去,救不到,她崩溃,她很yeng,她的工是粗工来的,全部男生,就只有她一个女生而已,我就是喜欢这样man的女生!
然后接二连三地一个一个死去,他们就内乱,误以为是他们其中一个杀的,后来发现原来是怪物杀的!
感觉有点啰嗦,如果跟那个死阿雁讲,她一定毫不客气地直接给我打哈欠!
tudiok,紧张就在这只怪物的出现,你他妈的,杀不死的,怎样杀也杀不死,原先我妈也是有在看,她也是看到紧张,过后她以为它死了,我说不可能,因为她的同伴还有很多没有死,我跟你讲啦,我看了这么多年的戏啦,我敢跟你担保,妖怪的戏跟怪物的戏,一定要死全部人的,死到最后剩男女主角,或是只剩一个才爽的!结果真的被我猜中咯!这真的不是猜不猜的问题,是经验的问题!演到你他妈的我都会演,所以她们很讨厌跟我去看戏,因为我很喜欢跟他们讲,接下来会怎样怎样,来锻测看我准不准,每次都会蛮准。
男主角其实还蛮帅的,不过没有女主角那般帅气,所以就被赐死了。
而且这些戏常常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义气不能当饭吃,但是没有义气,一定会死,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已。
所以咯,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啊,一定要有义气,一定不可以见死不救!一定不可以自私,只顾自己!
因为如果你是主角,就一定不会死,如果不是,死的可能性就非常大,既然有义气也得死,没有也得死,何不选择有义气的死,至少看的人会觉得,哇!感动,她真好!
没有义气,死了,还要被人骂到臭头!而且有义气的话,还可能不用死咯,没有义气就不用多想了,包死!所以还是搏一搏吧!
不过讲容易啦,当真正你害怕起来的时候,会做出什么事,你自己也不懂,毕竟每个人都怕死,每个人都是自私的,不到紧要关头,你永远不会知道,撇出一切道德伦理之后,你会是个怎样的人。
到了那个分秒必争,生死存亡的时候,你已经顾不上什么道德伦理了,人的本性将展现无疑。
所以我还蛮担心的,到了那一刻,我到底会是个怎样的人?
啊哈啊哈!走一步看一步吧!到时再说,感觉又有点离题了,(>_<)
不过真的很刺激,去看,够力动作片,女主角真的帅到……


PS:我觉得我明天一定倒了,我每次出门去玩回来,我一定倒的,一缺水,二太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