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用脑?

有时他们真的不明白,他们看似简单的事,其实对我来说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
当今世上我能记得的手机号码就只有那么五组而已,我姑姑他们住我家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已经将近十年,但是我到现在还是不晓得到底我表哥车牌号码是几号。
我做工将近二年了,我也就只能认得一辆罗里的车牌号码而已,8307,我们家的车牌号码。
有时候跟老板他们去吃东西,看见前面的车的车牌号码,他们就会说,eh~7811咯,然后我就傻傻地哦~~~然后在心里偷偷说上一句,然后?
回到办公室才知道,啊~原来是秘书姐姐的车牌号码啊~啊哈啊哈 
每次我老板问我说,有没有看见他的什么什么东西时,我都是立刻马上假装想一想,然后直接了当地说没有,因为即使是有,我也想不起到底是在哪里见过的,我的脑里只会一直浮现那东西很熟很熟,但是就是无法想起,除非给我瞧见了,我就会~啊~原来是这个啊
所以我最懊恼是我自己的东西不见了,这是我最害怕的,因为除了我自己,就没人晓得我把东西藏在哪里了,所以很多时候我就会抓狂,因为我要找的,就是我要用的了,可是又怎么想都想不起,别人又无能为力,我一定会疯掉的!!
我是真的无法记得东西的,但是没有像千颂依那么夸张啦,哈哈哈
其实很多事我能记得,那都是因为我把它写进我的记事本里了,啊哈哈哈~不过啊~翻回去看,里面的他他他,鬼打鬼,哪个打哪个,我都不记得了,哈哈哈~太多他的出现了,造成我时空的混乱。我这不是花心,我这是多元投资嘛,如果你一次过把十千都丢到同一间公司里投资,一不小心那公司倒了,你不是哭死?哈哈~我一间倒了,我还有其他的九间嘛~XD
九把刀说过的话,我之所以记得,那是因为我看他的书看了又看了将近十遍了。(那你就把那些看了又看,看到能记得为止吧)嗯……你就当我没说过以上的话算了,谢谢。
唉~有时我真的不懂得该怎么说才能让你们明白,有时我也懒得说。
现在我终于懂得每次阿kings在跟我说她那么厌恶酒店管理时,我一直反驳她说我老板说很好、很有前途时的感受了,我现在终于明白哑巴吃黄莲的感受了,有苦说不出啊!!!!
唉~你看,我读回,就是无法明白我到底是要跟你们说什么,就是不懂!啊!!!说不出啊 
到底可不可以不用用脑!不用用脑!不用用脑?!!!
真的很讨厌用脑!!!!




PS:傅映欣啊傅映欣!无法否决你说的,不是不用脑,而是无法用心。

6 条评论:

BLuE 说...

你看 B-) 哈哈哈

han.ni.er 说...

他他他他她? :P

欧阳 说...

唉~一言难尽

欧阳 说...

呀呀呀,他他他他,就是没有她,哈哈哈,有啦,其实比较少

欧阳 说...

呀呀呀,他他他他,就是没有她,哈哈哈,有啦,其实比较少

欧阳 说...

唉~一言难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