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心想事成,不错!

话说干啊!我的心想事成怎么可以发挥得如此淋漓尽致啊?
我每次一旦想说,如果忽视了些什么,会不会怎样啊?那个怎样就必定会发生,我真的对此非常的懊恼!
好事我是无所谓啦,为什么每次都要出问题啊?!!!!!!!!!!!!!!!你懂不懂这到底是有多烦啊!!
最烦的是明明这一切都可以避免的!这一切明明就是我自己预设到的了,但就是没有像我老板说的那样,防止让错误的发生,还特地去让它发生了,真是脑生草啊!唉~无言以对!也懒得说,也不想说,唉~算了


不过话说回来,哈哈~他们似乎懂得读心术,怎么总是晓得我想吃什么呢?今天星期六做半天,是没有机会跟他们去吃的,但今天我秘书姐姐特地带我去吃MCD的早餐配套了,那是我最想吃,最喜欢吃的,因为有cheese,啊哈哈哈~太开心了,昨晚还跟阿谦讨论了很久很久,哈哈哈~想不到今天就吃了。
所以说,心想事成是对的,只是我用错了方法,既然可以预知,就应该避免,接下来的一切就只能依靠我的鸟运气了。
老天啊!!为什么你总是对我这么好?太过善待我了,给我心想事成,又给我鸟运气,我简直就是集什么什么在一身嘛~哈哈,看来我前世定是个好人,XD



PS:话说那天我忽然想起,想说我怎么可以把那些文章拿去投稿啊?那实在太过丢脸了吧?那个编辑必定在那边想说,这个女人怎么可以这般自以为是啊?她到底羞不羞啊?我就觉得很难过,很想死。
之后就没想了,忘了。
然后我妈在车上就忽然跟我说,那个中国报寄信来给我了,什么十块钱的,啊!我一听,就超级无敌兴奋的,哇哈哈哈哈
就问她说有写什么吗?她说只写题目而已,那时我赶紧开DATA上网查看,啊~果然给我瞧见了,哈哈哈~一月三十号的,哈,我都说过了啦,我是个极度容易放弃的人来的,所以我已经很久没有去留意了,所以才会错过,不懂现在还能不能寻到那一天的报纸hor?哈~你们家有没有?可不可以给我?感激不尽。
嘻~题目是《坚持与希望的暧昧》,哈哈~其实我觉得这篇还好而已,我也不懂他们看中了那一点,哈哈哈
我已经挺稿很久了,没去投了,也不懂要投什么,给点意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