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看医生

有时候我真的很夸张的,明明就是不小心有点碰撞而已,别说皮外伤啦,就连淤青什么都没有,就只是痛那么一瞬间而已,我却搞到自己好像从十楼摔下来了一样,哭得死去活来的。
第一次哭着倒数,啊!!难得的假日啊!就这么白白地浪费掉了!你这个笨蛋!也不懂怎么会那么爱哭,足足哭了三四个小时,夸张到……比雷婷跟汪大东分手时哭得还惨一百倍,真是笨死了!
笨就笨在,早一点去看医生不就没事了嘛,白白哭了那么久,结果……医生讲几句话就搞定了。
唉~也不懂是我自己早就哭饱了,还是那个医生真的这么神啊?感觉有点便宜了那个医生咯,应该是我自己哭饱了的嘛,不过老实说,也不可否认啦,要不是去看医生了,我觉得我应该会一直哭到现在,没完没了的,啊!好丢脸,眼睛都肿了,这就是我最大的败笔,一就不哭,一哭就哭得歇斯底里,很难停下来,不过这个医生真的挺不错的,一下子就能把我搞定了,搞得我很难找别的医生了,可是还是得找啦,这医生不可能只当我的主诊医生的嘛,我还没那么多钱,可以包下他。
嗯,就给我点时间吧,因为一个适合自己的医生真的很难找到咧,所以就暂时先挂他的诊吧,等我找到别的医生了,才不找他了。

哈哈,总是拼命忍住痛,死都不看医生,因为不大想太过依赖医生,总是让它自己好,但真的痛到不行时,还是看了

3 条评论:

BLuE 说...

怎样受伤的?现在好了?下次小心点啦~

欧阳 说...

好了啦~等到你,孩子都可以生出来了,XDD
嗯嗯,ok ok

欧阳 说...

好了啦~等到你,孩子都可以生出来了,XDD
嗯嗯,ok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