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不劳而获

我妈真的是一点都不了解她的女儿,我了。
看见我的书橱了吗?







新的,她买给我的。

三层的,但我却把它横摆了,哈哈哈
她也不懂吃错什么药,忽然买给我的,我非常怀疑她跟我爸中了一大笔的彩票,因为又大手笔的花钱了,有两毛钱就耐不住,买这买那,所以才存不到什么钱。
哈哈,早上我在楼上装睡,听见她在楼下大骂说,买个书橱给我,好好摆着不行,非得给她乱来,她说她不给我这么摆。(干!我觉得我不动手的话,她定会付诸行动的。)
哈,我想这么干好久了,我太懒了,之前书桌离我床太远了,我非常懒惰起来拿书看,所以我就一直在想说,该怎么把它们弄到我身边来。
我之前一直有去逛mall的,在想着要不要买个板子,盯着墙壁上,像很多咖啡厅那样,当做书架,可是过后我想说把墙壁盯到一洞一洞的,将来要转移阵地的时候,那里留下一大堆疤痕不太好吧?所以就暂且不理了,哈,其实是想把钱花在应该先花的地方,XD
哈,现在好了,不必伤脑筋的,哈哈哈,船到桥头自然直啊,天助我也,东西到我手上,我就自然有办法搞定,哈,钱到我手里,我就自然会花。
唉~我才发现我是这么有创意的其实,哈哈,酱也可以给我想到,我开始有点佩服我自己了,哈哈
不过啊,那些公仔我要处理处理一下了,感觉有点太过喧兵夺主了。
哈,感觉真的超好啊!不费余力的,自己一个小小的心愿就自己实现了,哈,还是该说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不过我妈真的有点偏心过头了,对我的姐真的不够好,简直是不好,我可怜的姐,唉~


PS:价值连城的幸运,把这么好的运气丢着不用,是不是有点愧对了老天,愧对了祖先啊?

应该去闯一下的,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应该饿不死的,应该不要怕的,应该当个天不怕地不怕,只怕鬼的我的。

1 条评论:

BLuE 说...

有创意~哈哈
要出去闯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