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志不在逛夜市

哈哈,有时说女人口是心非就是这样咯,说是说很懒得出门啊,只想躲在家里看戏什么,结果在家看戏看整天时又觉得很无聊。
不过说真的,我是真的很懒惰约人出门的,所以再闷,也只会窝在家里发霉而已。
哈,今天想不到这样心灵相通的咯,看戏看到一半,忽然有人打来,有点吓到,我都差不多快忘了我的手机铃声是什么了咯
哈,有人约我去pasar malam,其实我早就想去了,我那个hao lian的老妹不要陪我去而已
去那边,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买,那个雪纺衫真的很那个咯,还没有过时咧,全部都只在卖这种衣,叫我情何以堪啊?
我很保守的咯,哈哈,不穿这样的衣的,其实是太过女性化了,不适合我穿。
哈哈,不过意外的收获是遇见我两位小学同学,超羡慕她们的,想不到现在分隔两地了,感情还那么好,手挽着手逛街咧,哈,不过这也是我自己的问题啦,所以就只能羡慕的份咯
哈,不过我们也是挺好的啊,虽然有时嘴巴真的很贱,常常爱抱怨她们,但是一起出来时还是会很开心,毕竟我们真的还蛮了解彼此的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很宅一下,没有关心她们,但是她们也没有管我,让我自生自灭,但偶尔还是会扣我出来,出来也不会多说些什么,自然而然地就是废话一大堆,讲那些没有的东西,鸟鸟的事,整天只会在那边beh paiseh,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哈,真的超希望每次都这样,哈哈,这样就真的太过完美了,哈哈
哈哈,不过有时起争执,是非很多的时候就会很头痛咯,不过我觉得现在应该不会了吧?因为那个肥婆君已经懂我是个怎样的人了,所以现在她都不大要吊我了,哈哈
而且她假假而已啦,她朋友超多的OK?其实刚刚她是跟另一班的朋友出去的,是我们去拉她来而已,哈,不懂对方会不会骂死我们,XD
嘻嘻,今天真的很开心咯,拍了很多照片,哈,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拍照了
不过啊,有点困扰就是,每次我回家时都超怕的,怕什么?怕匪徒?不是,是怕鬼,刚才是真的毛骨悚然咯,每次跟她们出门都是很迟回家的,有次还被自己的影子吓着,笨蛋一个!
哦,对了,忘了说,哈,还遇见阿SANG咯,太“幸运”了啦我们,连他也说我瘦去很多,整个脸尖去,我说是我绑头发起来的关系吧?他不理我,哈哈,跟阿雁她们说话,真是过分nia
还有个学妹叫住我咯,真的太有心了,哈哈,人缘太好了,哈哈,不过我真的很没心没肺啦,哈哈,忘了,嗯,也不是说忘了啦,就有点混乱咯,毕竟我毕业真的蛮久了,也不懂她毕业了没,所以就说嗯,你现在读……哈,她应该也懂我这个学姐真的很没心肝,所以就自己说了,哈哈,paiseh啊,哈哈
想不到还是有人会想我的咯,开心nia,哈哈,我说我下次会回学校看她的,哈哈
更巧的是,我意想不到的,哈哈,不跟你说是什么事,哈哈,不过还是有点可惜,不过算了,机会多的是
哈,好了,不写了,去闭目养神,不过有点惨,因为我们过后跑去mcd喝咖啡咧,神经婆,两个好命的不用做不用紧啦,现在我睡不着了啦,(>_<)
而且我的胃,(>_<),唉~真的是啊,不是开玩笑的,以后真的是不能喝了


PS:原来cappuccino是苦的,我一直误会它是甜的,超苦的
明天赶工赶死我啊,为什么要选明天开会呢?星期一本来就很多东西做了,啊,有点懒惰去做工啊,哈,装病,你就想得美啊!
啊,对了,哈,还有遇见我的秘书姐姐,所以没得装咯

2 条评论:

BLuE 说...

下次不要喝咖啡了 !喝汽水就好啦~讲不听~

欧阳 说...

嘻嘻,没有嘛,本来就是慕名而去的嘛,下次不喝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