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不要烂尾!!!!!

哈,《继承者们》我终于看到第十八了,即就是说目前看完了,原先想说要收回那天说的话,就是看到金叹跟车恩尚的虐恋就sienz,但想一想,没有理由的啊,没有理由说出口的话要说回,免得被你们笑话说,“看吧?我早就知道你会后悔说过这句话”,哈,你错了,我不会收回的,第十一集看到他们真的很sienz,不过第十二集起就渐入佳境了。
整部戏的角色,人物都超喜欢,连金叹的未婚妻也很喜欢,哈,她跟学长亲亲过后就变得超可爱了,喜欢,而且那个担心英道时,也很喜欢。
学长一早就喜欢了,哈,不是我要马后炮,每次学长咬着那个营养袋出现在她身边时,我就有种预感,或许会安排他们在一起。
哈,我对这方面的观察,推测都超准,每次谁谁暗恋谁,谁谁跟谁谁偷偷在一起都会被我猜中,超厉害的我,哈哈,不懂有没有这方面的专业hor?
哈,还是要我打头阵,去创出此业,稽查自己另一半的出轨对象,必定很好赚的。
超级无敌喜欢崔英道,哈,说过了,已经名花有主的人,我是不会有兴趣的,金叹是车恩尚的,所以你们就慢慢喜欢吧,不跟你们抢。
超喜欢他哥,酷酷的男人我抵挡不了,超爱,即使名花有主了也爱,反正就纯粹喜欢而已嘛,而且他们没有晒恩爱,还可以接受。
尤其是现在,他跟金叹越来越好了,嘴硬心软,喜欢,哈
嗯,那对可爱情侣就还好了,哈哈,因为之前一早就喜欢过了嘛,喜新厌旧了,哈哈
理事长因为之前看过的别的戏,所以不讨厌。
最不喜欢的就是他爸爸了,还是崔英道的爸爸,但是崔英道的爸爸还好,至少那幕他们最后一次聚餐时,他还叫英道别担心,会把酒店完好无缺地留给他,至少还是有点爱在里面。
那个金叹的爸爸就……看到他跟他妈妈讲的话时超想巴给他死!而且……很干啦,或许会别有隐情吧?谁晓得?最好是,不然就咒他孤独终老,看样子,理事长离开他也是迟早的事而已啦,因为理事长好像还蛮疼金元的,不爽他那样对他。
总之就全部都喜欢啦,哈,对了,别忘了恩尚的姐姐没提到哦,如果到结局都没有出现到,这将会是个败笔。
真的是很好看,但希望不要烂尾啦。
干啦!妈的,真的被我乌鸦嘴讲中,干那塞!那个《我的如意狼君》真的烂尾咯,狗屁东西,我觉得有可能会演第二部吧?
唉,也有可能没有,因为这是早一期,那一期TVB的作品都像塞酱,男女主角很喜欢死死死,死他不到啦,狗屁编剧!
哈,不过不用紧,别忘了还有我这个编剧在嘛。
我说,哈,其实他没死,被一个女孩子救了,然后失忆了,失血过多,发高烧嘛,他们很喜欢的,我配合他们而已。
然后他们回来了,遇见了,又虐恋了,不过我的结局都不会干那塞的,我的都是大团圆结局的,最后医生跟那个女生在一起,牛奶糖当然是跟李浩在一起啦,废话!
惨!这两晚都兴奋过度了,很难入眠,明天死定了,最好明天老板没有来,没有来,没有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