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每次都不爱男主角

哈哈,刚用手机看完《继承者们》第十一集,哈哈,别笑我啦,我知道我看得很慢,懒惰嘛,之前是用电视机看的,阿雁进给我,十集而已,看完了。
哈哈,其实我也没有特别想看,没有像你们那么急切,哈哈,只是那个fish Yu一直在面子书post崔英道的照片,让我还蛮像看而已
哈哈,其实我有在想,那个fish Yu是不是有在喜欢那个hee kah而不自知啊?不然她干嘛那么疯那个崔英道?
哈哈,我说啊,我们朋友很多人都超疯崔英道,有没有可能是因为跟他很像的关系?哈哈,Cindy可要吃醋死了
话说回来,哈,你们定会想要打死我,看到那个金叹跟那个车恩尚,我真的超sienz,嗯……我说的不是讨厌他们两个,个人我还蛮喜欢的,是我不喜欢看到他们在一起的戏份,尤其是虐恋的时候,sienz到死,在那边婆婆妈妈,真的想快点跳过,哈哈,反而是他们的朋友还好看一点
哈哈,尤其是那个宝娜,超可爱的她,哈哈,喜欢看她,还有她的男朋友,虽然她整天说很讨厌恩尚,但是恩尚在食堂被英道叫去坐那个位子时,她有说怎么那个金叹跟灿宋还不来啊?
哈哈,还有他们的学长也是
哈哈,接下来当然是英道啦,哈哈哈,喜欢看他跟恩尚时,比较……怎么说?就他也很可怜啦,不过至少没有悲情到好像要死掉了那样,看到那种的就sienz,唉~只能说,果然是阳光派的啊,阴沉沉的果然不适合我(全世界又要说,等你遇到时你就知道)
哈,我也等着啊
哦,对了,忘了说,我爸真的超强的,那天我在看着,他忽然问我,那个恩尚不是之前演那个美男的啊?女扮男装的
我直接说,哇塞!爸,你也太强了吧?一眼而已就认出了?
哈,我超不会认的咯,除非是TVB的啦,看到要呕了的就会认。
他每次的,他都能认出,明明已经差超多的,他也会认,每次跟他争死争活,结果上Google search,哈,输的一定是我,他太厉害了,或者说我太笨了
恩尚也是嘛,原先看时真的超不习惯的,感觉她男扮女装酱,不美的,可是后来越看越美,她是属于那种耐看型的,哈哈,所以我的刘海也要留长了,哈哈(省点吧你,就算你留长了,也不会像她酱美的)
不美就不美咯,至少不会小孩子脸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