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花茶好难喝

啊!真的是啊!今天难得老板他们不在,我原本可以偷懒的,哪里知道忽然冒出一个程咬金,还害我的食指折到,现在很痛很痛的说!!
终于明白为什么平时阿雁她们说懒惰看我的部落格了,因为废话很多,一直在报告行程,看了真的很闷,那都不是我们感兴趣的事啊,哈,除非是喜欢的人写的不同啦
哦,对了,哇塞!原来花茶比苦瓜汤还难喝一百倍咧!!
我这个笨蛋,一直以来只喝过中国茶,那些普洱啊,铁观音之类的,还有tea tarik而已,所以说那天我秘书长姐姐从上海回来时,说她在那边买了花茶,问我要不要喝。
因为我没喝过嘛,所以就想试试看咯,跟她拿了一小包,嗯……看起来不难喝的样子,因为里边有小小颗的冰糖嘛,晶莹剔透的,很吸引我。
放了几天了,今天终于开包了,我的妈呀!或许是我没喝过的关系吧,它的味道真的太重了,嗯……杜鹃花的味道超重,不过嘻……应该不是杜鹃花来的,不过就类似它这样,真的真的不适合我喝,好不好喝!
哈,好彩没有在秘书姐姐面前喝,不然超不好意思的吧?人家好心给我喝,我却喝到好像在喝毒药的样子,啊……不说了,现在想起来来,还会闻见那味道,真的是没有当淑女的命的我啊!


PS:超想吃🐍的!!下次祈祷时,应该说,最好全世界的人都迟回的!!老天真的让我如愿让老板迟回咧!偏偏……(>_<)
食指真的超痛的咧!!

3 条评论:

han.ni.er 说...

那我不就是暗恋你的人了? :P

欧阳 说...

是咯,没办法啊,谁叫我长得这么可爱呢,哈哈

BLuE 说...

花茶真的不是香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