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保护自己,保护爱的人!

睡到两点才醒,这边摸那边摸一下,就四点了,坐着跟我妈一起看《唐山大地震》。
看见那个姐姐未婚先孕了,她男友叫她去堕胎,她不肯,他男友说她才二十一岁,他珍惜她,所以才叫她去堕胎!
干!我直接破口大骂,跟我妈说,这叫珍惜她?珍惜她,就不会上她了。(抱歉,请容许我粗俗点)
我不管你们现在是什么世纪,二十一世纪,二十二世纪也好,我就是老古董,我就是觉得女生就是要学会保护自己。
我管你们什么正常的需要,我只知道,真正爱一个人,就是要学会保护她。
学会压抑自己的欲望,也是保护她的一种!
明知道的,贞操对一个女生多么重要。(哇塞!你真的是从古代来的)
我就是啊,怎样?
好吧,你们说二十一世纪了,开放了,但是你不学会保护你自己,你也得保护你的家人吧?
你现在养得活你自己吗?养得活,那你养得活你自己与你的孩子吗?
好吧,他会负责任的,问题是他养得活他自己?你?与你们的孩子吗?
父母,父母,父母的责任就只是要养活我们而已,你们的孩子得你们自己养!
养孩子!养孩子!你以为是用钱养而已?养育懂不懂?教育啊!自己都还没长大,还想要来养孩子,哼!现在败类这么多,就是这个缘故。
所以呢?做什么事都先想后果吧!
尤其是某些男人啊!吃大便啦他们,处女处女,要上人家之前,怎么没想想,是不是在上别人的未来老婆啊?别人要的也是处女啊!
(哈,那是我朋友跟我说的,她说她朋友的姐姐的老公不大好,我问怎么说?她说他之前之所以跟他前女友分手是因为她不是处女,我问他怎么知道她不是处女呢?她说我太天真了。我说,我知道,我只是问他怎么知道。她说,他们做爱做的事啦,无奈到……所以只能说,吃大便啦他!)
不管怎么说,学会保护我们自己吧,也拜托学会保护我们爱的人吧


PS:哈哈,我怕的是,不是他想要,而是我勾引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BLuE 说...

看不起那些有处女情结的男生~超赞同你说的!爱他就应该保护他~而不是占有他~而且重点是大部分的自己都不是处男了,凭什么要求处女~知道女生不是处女的方法更是可耻~女生真的也应该要好好保护自己,不要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