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无聊

嗯……我超想超想看的是《我的如意狼君》。
之前我妹有拿它的CD回来过的,只是那时我们误以为黄浩然是坏人,我们觉得不好看就不看了,哪里知道……阴差阳错的,超好看的!我超疯的,每天七点定会准时收看,哈,我姑姑也是超疯的。
今天徐心终于知道自己的身世了,李浩跟牛奶糖终于重逢了,我看到那边超感动的。
佟本善真的超帅的,他的那个英气,哇,他跟徐心超配的。
而且我很喜欢它的故事,安排铺张都很好,还蛮有水准的。(话还别说得那么早,还没看完呢,烂尾怎么办?)
嘻嘻,其实没有什么啦,就只是想说我超感动的而已,没了,哈哈

4 条评论:

Lii Miing 说...

真的超好看的!!

欧阳 说...

哈哈,你有留言错位吗?哈哈,是不是要说《继承者们》啊?哈哈哈,开玩笑的
对,真的很好看,很浪漫,很感动

Lii Miing 说...

Tvb的戏我都看完了啊。真的好看嘛。可是每一部,真的每一部都有人死。

欧阳 说...

是咯,讨厌到半死,每次死的都是我喜欢的人,😡
前一阵的戏都很喜欢死人的,那个《城市猎人》咯,我最喜欢那个金检察官了,还有《当王子遇上女军官》的那个忘了名什么了,哈哈,喜欢公主的,生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