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不舍

真的很舍不得咯,最近一直在疯追《主君的太阳》,现在看完了,真的超不舍的,心里有一股莫名的惆怅。
现在听着它的歌,心情很低落,啊!超想念我的“沙长name”的,还有太阳啊!
终于明白为什么fish Yu不要《继承者们》大结局了。
《主君的太阳》真的很好看咯,而且很感动,那些鬼的故事都超感动的。我每次都边看边哭,像阿公讲的那样,那些启发我们都懂的,但是……还是很牵动我的心啊!
哈哈,每次我看到“小太阳”,我都超想笑的,哈哈,真的跟她一样,脸皮都很厚啊,哈哈,可是又不失可爱,哈,我的追爱方式就是像她这样的,脸皮很厚,不失自尊,不卑微,笑容超级无敌灿烂,就算再怎么低落,眼泪偷偷滑落,但日子还是照过,笑容还是继续灿烂,从来不凋谢,哈,这就是我欣赏的追爱方式,即使我们再喜欢对方,我们都不可以失自尊,不可失去我们该有的魅力,我们应该以灿烂的笑容来吸引他们的目光的,而不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爱一个人,就必须先爱我们自己。
就像姜宇说的那样,要像小太阳那样帅才行,XD
哈哈,真希望我的姜宇快点出现的,哈哈,不然主君也不错,哈哈,两个男人都是我喜欢我的类型啊,懊恼,哈哈
不过hor,主君受伤,差点死掉那边起,真的有点不好看,很sienz,很婆妈,好在过后情况好转,不然又要发飙了。
真的很好看啊,看着看着,越来越想谈恋爱了啊!
唉,如果有个人可以像主君那样保护我的话,就好了,哈哈哈,似乎我还不够起眼,不够格当太阳啊,哈哈
太阳真的很美哦,哈哈,耐看型,最重要的是够白啊!
哈哈,我常常嚷着说,要是我够白的话,我就完美了,哈哈,自我感觉真的太过好了,可是我说真的嘛,我要求不高嘛,我很满意我现在的样子了,如果我可以再白一点,嗯,不对,是很多点,我就会觉得我完美了,哈哈
可是人说嘛,世上没人是十全十美的,哈哈,所以咯,我黑!可是干啊!我是白的,晒黑而已,真的,什么脸哦?小时候就晒黑了嘛!!!
我现在明明都有一直在搽防晒,可是感觉越搽越黑啊!为什么?!!!
我真的很奇怪咯,我知道我不肥,可是我真的有瘦到让人惊叹的样子吗?为什么每个人看到我,都要大呼我很瘦呢?
我是不懂您们的肥瘦是如何定义啦,我没有说我很肥,但是我觉得我还不至于瘦到让人惊叹的样子kot,还不至于瘦到皮包骨,该有肉的还是有肉,像我七妹那样我才会觉得瘦,还有,我妹跟阿kings一直讲她们肥,其实我真的觉得还好,没有腰身的,我才会觉得肥,水桶懂不?就水桶,完全没有腰身的,那才算。
所以,下次遇见我,可不可以说我变白了啊,我会比较开心,哈哈哈,不过干啊!人们遇见我,总是很认真地问我去哪里玩了?怎么变黑了?我有一直在搽防晒!!!
哈哈,说我变瘦,不是不喜欢,就比较好奇而已
哈哈,那天芒果问我有什么减肥的方法,哈哈,我说,你是不是问错人了?哈哈
连吴诗莹都误会我有在减肥,哈哈,真的没有,减肥的方法就是想吃什么就吃,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想吃,随自己高兴就好,知道吗?没什么比让自己开心更重要了,别为了减肥,就不吃自己想吃的东西,虽然我知道变瘦后,会比较开心啦,就像如果我变白了,我会超开心一样,哈哈
不过还是先开心比较重要。
啊!真的好像再重看一遍啊!想念他们!只好先听歌解相思之愁好了。歌也是超好听哦!


PS:超佩服在我最丑的时候喜欢我的人,真的超好奇那人眼光是不是有问题啊?哈哈,还是那人独具慧眼?哈,潜力股也给那人发现到,哈哈哈哈哈,脸皮厚!
哦,对了,恩尚的妈妈有演哦,演主君的姑姑,虽然她有打了太阳一巴掌,可是情有可原啦

3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哈哈~你是不均匀的瘦,有些地方有肉是有肉不过是人家一看就觉得瘦的咯~
其实我们这些有肉的啊,我们觉得我们肥,因为我们要求高,因为我们一旦遇到这件衣服不能穿还是看到照片里的我们看起来很大只就会dislike,所以我们的所谓瘦就是啥衣服都能穿然后怎样拍都是瘦的那种~

欧阳 说...

哈哈,如果照你这么说,我也算是肥的,因为我有时拍照也是很大只的,角度的问题

BLuE 说...

独具慧眼~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