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坚持与希望的暧昧

有人说,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了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见希望。
不过我说,两者之间都是脱不了关系的吧。就说我好了,我这种极度容易放弃的人,若你不给我看见一点点希望的话,我是无法坚持下去的,你不给我一点点诱惑的话,我是不会有动力的。
哪怕是小小的希望,小得几乎快看不见了,我都不介意,只要你给我而已,哈哈
哈哈,不过呢,现在我真的非常认同了“不是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见希望。”这说法了。
哈,话说那天随便把要当作家暂时先当成梦想了,所以就一直在努力地投稿。
投了几次,一直音讯全无,每天星期三傍晚放工回家就迫不及待上网查询自己的文章有没有被青睐,哈,隔天早上七早八早爬起来,翻开报纸,都是失望而归,看见那些中学生的文笔,真是惭愧,又觉得自己卑鄙,干嘛跟中学生“抢饭碗”啊?
哈,其实是自己抢输了,有点不好意思了,而且还是一直抢输,信心有点动摇了,觉得会抢不赢的,所以有点想要放弃了。
哈哈,可是又爱面子,跟人说,“哎呀,不要跟中学生抢饭碗”啦!
哈,那天我“八妹”就说,不用紧的嘛,公平竞争嘛,而且管他啊,别想那么多,就全部都投,就不信没有一篇会被选中,反正电邮又不用钱。
哈,也对!所以我早上就打开部落格,就想说随便复制一篇,发电邮去投稿好了,哪知……一开打电邮,我真的太过兴奋了,哈哈,看见回覆了,哈哈,怪就怪我不查电邮,哈哈,两个星期前的回覆了。
哈,因为我都没有用电邮的嘛,电邮只是用来投稿而已。
哈,也许是我想太多了,他们只是发来要我的地址而已,以方便做事,不代表什么,但是我还是很兴奋啊!哈哈,至少还有点消息,好过音讯全无,我早上还在想说,有没有可能是他们没收到还是什么,一直在那边胡思乱想,自我安慰,哈,现在好了啊,至少我知道他们有在看,至少有在看!不是变成垃圾邮件。
哈哈,可能他们看了,觉得我真的很搞笑,其实他们是喜欢我的文章的,只是有人写得比我更好,工作的关系,所以就只好公事公办而已。
哈哈,对!就是这样嘛!一定是这样,他们定非常期待我投稿去的,所以我不可以辜负他们,哈哈哈,我会努力的。
哈哈,哪知……他们却在大喊“小姐!你放过我们吧?我们真的不敢了!我们真的只是职责所在而已,才回覆你的邮件的,你真的不要想太多!求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所以说咯,要是我放弃了,不再坚持了,不打算投稿了,就不会打开我的电邮了,没有打开我电邮,就看不见希望了。
所以,坚持了看见希望,看见希望又能坚持了。

10 条评论:

♠ Chin Chiek ♠ 说...

坚持会看见希望,放弃则会一无所有吧?哈哈
以你的搞笑文法,一定有你的市场的〜😃

欧阳 说...

哈哈,对,放弃了,就永远没有希望了,哈哈
嗯嗯,哈哈,至少要在你们的世界扩大市场先,哈哈

蔓蒂芒果 说...

对,最重要要有梦想!没梦想就跟咸鱼没分别了><

欧阳 说...

哈哈,你是在说我吗?哈哈,我现在还是没有梦想咧,哈哈,随便找一个而已,(>_<)

欧阳 说...

哈哈,你是在说我吗?哈哈,我现在还是没有梦想咧,哈哈,随便找一个而已,(>_<)

♠ Chin Chiek ♠ 说...

我们早已得知你的文写功力了〜 很搞笑的说,哈哈 还有 专业的语法运用,好像是古代文籍的书呢( ̄▽ ̄)

♠ Chin Chiek ♠ 说...

什么是梦想呢?@@
我从来都没认真思考这问题呢〜 现在有点迟了〜
好后悔的说-_-#

欧阳 说...

哈哈,哪里有你说得那么夸张?哈哈,哪里专业了?我文言文考得超烂的,(>_<)

欧阳 说...

哈哈,哪里有你说得那么夸张?哈哈,哪里专业了?我文言文考得超烂的,(>_<)

BLuE 说...

所以坚持下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