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平安夜超平安

可怜的我,平安夜没人约,唉~好可怜啊,哈哈
哈哈,终于看完了《终极一班3》,现在听着它的歌,有点失落。
心里头又有点什么被抽走了。
哈哈,好啦,难得平安夜,别搞犹豫嘛
哈哈,结局还好而已,不过好在没有烂尾,哈哈,少不掉的当然是我喜欢的人啦
啊,真的好喜欢战哦,战真的超帅的,嘻嘻,当然咯,又是酷酷的,不过又不失可爱。
又要找别的戏来看了,不然我会空虚寂寞的,哈哈



刚刚偷偷掉了好多泪,唯一期待的,不晓得还会不会出现?

PS:傅映欣,你真的消失掉超久的,拍拖了嘛不是这样子

3 条评论:

BLuE 说...

我的电话坏了,我现在在用noob noob的电话,上网很麻烦,比较少上了,所以没出现在blog里~sry la~不是故意的~
ps: 在哪里看终极一班3?哈哈

BLuE 说...

为什么掉眼泪?

欧阳 说...

又坏掉?你不是刚买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