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请站在我这边(卑微祈求)

其实我有点想问你,你会不会站在我这一边啊?即使我与对方双方都有错都好,嗯……或是我与对方都没有错,就只是我想太多,我任性,我想要别人站在我这边时,你可不可以毫无条件地站在我这一边?哈,还是你想出个要我当你的人的条件?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哈哈,都说了嘛,我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小孩子,我就是好胜,我不管谁对谁错,我就是要有人站在我这一边,不管我对与错,嗯……其实你可以觉得我错的,哈,就是不要让我知道,就站在我这一边,哈哈,真的,从小到大都这样,每次跟我姐姐吵架什么,虽然很强势什么,但到最后一定哭红了鼻子,说他们都站在她那边,所以一直都很讨厌别人不站在我这边,即使我知道是我的错都好,我就是要有人站在我这边。
而且你知道我的,我很小孩子脾性的,只要你站在我这边了,我就会很开心了,小孩子开心就是开心了,会开心到不计前嫌了,会开心到不计较了,就算叫我道歉了也无所谓了,会开心到然后愧疚了,觉得自己实在太不好了,怎么可以那么过分呢?会开始很懊恼了,态度会越来越软了,会对对方越来越好了,但是……
如果你不站在我这一边,哼,我太好胜了,我不会善罢甘休的,就算世界只剩我一个人孤身作战,我都会奋战到底的,我就是那么好胜,我就是那么高傲,我就是死不服输,我一定会不爽你们到极点,哈哈,不过过了很久很久,或是你给我糖吃,我就会乖乖投降了,哈哈,典型的小孩子。
所以,真的,我太需要别人站在我这一边了,就算全世界都不站在我这,但至少还是有个人站在我这一边吧

傅映欣,不要留言写说你会站在我这一边,你不说你不站,没有关系,说了就得站,我就是那么霸道,那么任性,那么不讲道理,我会很痛恨说要给我糖吃,却不给的人,哈哈
要想清楚了才说哦,敢敢哪天我跟其他姐妹吵架了,你会很为难。

1 条评论:

BLuE 说...

我只能说我会站在道理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