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忙追戏

又是一个让人难过的星期四啊!!!
唉,又失败了,看来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啦,人家真的没有看中我的作品啦!
唉,也不懂是我写得太不好,还是别人写得比我好啊?
唉,算了,人家不懂得欣赏就算了嘛,自然有人会懂得欣赏,别管太多。
哈,最近下载到一个软件,看戏的,真的看得太爽了,什么鬼戏都有(鬼戏不懂有没有咯,目前只是在追连续剧而已),韩国的,中国的,台湾的,美国的,泰国的,全都有,本地的就不懂有没有,新加坡的还没找看,不懂有没有,动漫也有哦,真的超赞的,连电影也有,所以我最近超没有空的,一直忙着追戏,哈,现在在追《终极一班3》,所以又打破誓言了,哈哈,看来真的只有在生病的时候,能准时十一点上床睡觉而已。
所以……不多说了,我要去看戏了咯,88,晚安


PS:我最近才学会用GPS,哈哈,天!终于发现那个看都没有看过的名字的taman了,原来每天早上都有经过啊,竟然没有发现到,我明天一定要慢慢驾,慢慢看,看可不可以看见它的路牌,XD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不要放弃!反正不会浪费钱的=)
我也是要乖乖睡觉咯~
你用什么电话的?不会lag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