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在我难过的时候

忧郁就会想要去死;开朗起来,就算天塌下来都会当被盖,我就是这么一个极端的人。
我说我一个人偷偷躲在被单里哭了一个晚上,很多人就会说,不用躲起来的嘛,我还有她们,有事可以找她们。
哈,还有人常常会问,我是怎么了?怎么搞忧郁了,一点都不像我,的确,的确不像是我在人前的样子。
哈,但也不是说我在人后就很忧郁啦,只是偶尔而已,有时候一个人时,难免会难过嘛。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只是找人说说话而已,很多时候我突然找你聊天,其实是我非常难过的时候,但是我都不会跟你说我很难过的,因为我不想你跟我说一大堆大道理,不想你跟我说一些安慰的话,因为这些在我心情好的时候,我比你还厉害讲一百倍,哈哈
但这也不是主要的原因啦,哈哈,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我怕你很关切地问我什么事?
哈哈哈哈哈,这是最把我考倒的问题来的,因为很多时候我也不懂我什么事?我只知道那时我很难过,我很想哭而已。
哈哈,有很多时候,我哭得稀里哗啦时,别人问我说,你怎么了?我都只会顾着哭,死都不要理他而已,因为让我哭得死去活来的原因,真的让我难以启齿,往往很多时候我说出来了,只会让你哭笑不得而已,哈哈哈哈,明明就是一件非常非常小的无聊事,但我还是会哭到很惨,有时候会让人莫名其妙。
所以,这就是我从来不找你们哭诉的原因,哈哈哈,因为哭过过后,我会没有脸见人,哈哈哈哈
而且有时候我也不是很想跟人诉苦啦,因为有时真的很纠结,明明上一刻还很不爽,但下一刻时又觉得玩得很开心,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但一想到自己抱怨到天花地坠时,又觉得有点心虚,哈哈,所以以后还是别说人的坏话太多。
但是我还是有治疗的方式啦,哈哈,找他“瞎哈啦”,讲废话,因为他真的很废,而且不管多迟,都会找到人,所以不用怕我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会自寻短见。
但是我很愧疚咯,因为我每次都是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才找他的,但从来没有关心过他,有点惭愧,最近终于良心发现了,想要了解他的事一点点,但就是觉得很奇怪,没话讲,总是讲不到那两句就结束了,哈哈哈,看来我们只适合讲废话啦。


PS:这几天又在忙着逛淘宝了,这次是有得买的哦,我阿公的中介人,阿公每次跟她买的,很快哦,三十一号下的单,今天到她的手了,现在等她寄来给我而已,很兴奋哦,哈哈,也有点担心,因为我超笨的,买了感觉超重的东西,担心运费会很多,但管他的,现在的我开朗得很呢,天塌下来就当被盖吧,哈哈,开心,兴奋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我有时候也会这样的~就是突然就很想大笑,有时候又很想大哭,搞emo...该释放的时候就应该释放=)

欧阳 说...

我每次搞emo时,我就会想自杀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