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IT的老哥

有朋友学电脑的就是比较不一样。
今天上班时手痒,乱乱按,结果电脑出问题了,我这个电脑白痴除了只会基本使用以外,其他的就不会了,所以就非常懊恼,不知怎么办才好。
忽然我也不知怎么会去想到,拿手机出来拍照,然后微信给我“老哥”。
几百年没联络了,真的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啊!






哈,我就是发这张过去咯,全部东西都变成那样,不能用去
好在他超神速回复,他就一步一步教我,叫我拍给他看,哈哈,超简单的,之前我家电脑坏时,我打电话问他,结果讲到不清不楚的,什么都做不到
真笨,当时应该发照片过去给他看的嘛,哈哈,不过我也蛮佩服我自己的聪明才智的,这样也能给我想到,哈哈






第二步骤







哈哈,就这样,就这么简单,就这么解决了,哈哈,可是我不会,哈哈,专业的果然不一样啊,哈哈
忽然想说,也想去学一门手艺,可是就是不懂要学什么?
原本想说,想去学修车的,因为修车超贵的好吗?可是啊,我每次跟我小学同学(全都是男的)出去时,一直听他们讲那些排气管啦,什么什么啦,都听到我晕坨坨,还有我老弟也是,总是看他们讲得头头是道的样子,我什么都不知道,感觉这行业比较适合男生,嗯,还有有兴趣的女生啦,我呢?就……呵呵,还是再想别的好了,哈哈
哈哈,连轮胎有没有风都不会看的人,还说什么想要去学修车呢?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