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不要哭?!

2013年即将结束时像坨屎!
那时我心情本来就受到一些干扰了,又好衰不衰,家里发生了一件“大事”。
我老妹的手机,三星“笔记2”在工作时,不翼而飞了,这对我们小康之家来说,算一件还蛮大件的事了,马币一千六百多块不算是一笔小数目,而且重点是刚买不到三个月,我光是想,就心痛死了,何况是当事人?
她躲在房间里,不吃偷偷喝,足足哭了两天。(算好了,至少她的眼泪比我珍贵,八百块的眼泪,换做是我,我哭足十天,百六块的泪水)
他们一直叫我去安慰她,要安慰什么?
哎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如果我手机不见了,你来跟我讲这一句话,我一定起来打死你,讲容易,你的手机拿去丢掉啦,换新的!(嗯,也是可以啦,有些人换手机如衣服)
不见就不见了咯,哭也是不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的啊?
好,那请你在你手机不见的时候,笑着对我说,你很开心,终于可以换新的手机了。(嗯,其实这世上也是有这种人的存在的)
哈哈,还好笑的是他们叫我去叫她不要哭。
要我怎样叫她不要哭哦?
有时候我真的会觉得很莫名其妙的咯,那个之所以会哭,就是因为她想哭嘛,你还一直叫她不要哭,如果她可以压制自己的眼泪,她早就不哭了啦,还要你来安慰?
所以啊,我通常都不会安慰人的啦。但是遇见别人在哭时,有时还是会把那句废话脱口而出,不要哭!
但大多时候,我都是不管他们死活的,任由他们去哭到饱,只是偶尔拍拍他们的背,递递纸巾而已,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些,他们自己哭饱了,就自然会停下来了,哭不饱,任由你怎么安慰,都不会停下来。(嗯,这就是我冷血的人的作为)
干!冷血归冷血,还是被他们吃掉我百多块了,自己都不舍得花,一夜之间,一眨眼就被花掉了,心痛啊!但也算值得啦,至少她哭饱了,她心情好,我心情就自然跟着好了,心电感应,不然整个家都乌云密布,心情受影响。


PS:我也是属于心情不好,就想找东西吃的类型,哈,我失恋的话,说不定会变成肥婆哦

3 条评论:

han.ni.er 说...

你妹手机不见 可为什么你确得花几百块? 另外一件事了?

欧阳 说...

被他们吃掉百多块啦,哪来的几百块,XD
请她跟我老弟去吃东西

han.ni.er 说...

哦 还以为什么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