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喷油池”

哈,说件特别的事,又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话说我真的超懒惰,什么都懒,就连打油都很懒惰,我每次都是走到不能再走了,才甘愿去打油的。
哈,还有次真的是走到不能再走了,被逼推摩托去打油,哈哈,那时真的是糗毙了,哈哈哈,驾着新摩托驾到没油,那时要几丢脸就有几丢脸啊,整条马路的车主都往我这边看,哈,但人生就是要疯狂那么一次嘛,有多少人在一生中有推着摩托去打油的机会?(因为我身边的朋友的父母亲都不给他们骑摩托的。)
哈哈,那天星期六又懒惰去打油,哈,因为还有一格,但放工时要跑去“特物购”,所以就被逼去打了。
但我每次打的地方来来去去就只有那五个(哈,我的路线就只有那些),所以我就破例去别位打了,人生地不熟,但也不关这个的事。
那时我不懂发什么呆,那个油枪还没深入地插进去而已,我就按了,那些油全部喷出来咯,我吓了一大跳,嗯,应该说,全部人都吓了一大跳,哈哈,因为我自然反应喊了一声,但是别问我,我忘了我喊什么了。
当时我真的不知所措,因为我整辆摩托都是那些汽油,我身上也是,我几怕咯,我老板说会爆炸的,只要有一点点的火苗接近,它就会爆炸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就只好继续打油咯,其实还蛮担心油被我洒完,没有了。
打完后,给钱,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好在他们工作人员好,用水帮我冲我的摩托,不然我会不敢启动我的摩托,怕它爆炸。
过后我推去厕所那边,再冲多一次及洗手,那时那些工作人员与现场目击证人在那边议论纷纷,我除了傻笑,还是傻笑,嘻嘻
过后我又继续启程了,哈哈,你知道的啦,以我这爱想太多的特性,我又在那边胡思乱想了。
哈,如果我驾到一半,忽然前面很没有公德心的司机开窗,把烟头给丢出来了,碰!我与我亲爱的小绵羊就变成了一团火球,然后烧成一堆灰烬,我就这么地英年早逝了,天妒英才啊!!!!
哈哈,好在最后还是没有啦,哈哈,我是真的担心的啊!
哈哈,过后去找我阿公,好久没见了,原本有很多话要跟他讲的,但他的顾客真的太多了,哈哈,其实是我肚子真的很饿了,所以就没有多说些什么就回了。
重点是,什么都没买,真的是!太挑剔了!
回到很远了,才大叫一声,啊!我的手表!欧育君!你这个笨蛋!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要去修手表啊,唉~算了,下次吧
等我下次叽喳点再去,而且还要吃饱先,哈哈


PS:干啊!汽油起价了,你知不知道?还跟我如此的浪费,你这个死小孩!!

2 条评论:

han.ni.er 说...

以后打油 专心点啊你!

欧阳 说...

哈哈,我会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