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离题篇

我发现啊,我每次只要一写到大便啊,还是放屁之类鸟鸟的事,接下来我就会停稿停很久了,好像怕死更新了以后,别人就看不到似的,真的是beh paiseh到……
话说大后天就是新年了,我的新年衣还没买,(>_<)原本打算去买的,可是我看到路上车山车海,我就有点懒惰了,等下脚酸死我妈的孩子,驾摩托呢也是有点懒惰,因为我想去买一件衣而已,哈哈,那天看中的,可是没买,哈哈,我这个人有点怪怪的,现在很想买,等我去到时,有可能我会不买的,所以还是算了,免得浪费车油。
不过啊,等下我坐坐坐,我就会想去买了,就会直接驾摩托去买一件衣,然后回来被我妈念。
像上次一样,我忽然很想去买鞋,想到很想快点去买,所以不驾车去,驾摩托比较快,兴奋到锁匙忘了拔,哈哈,还傻乎乎地试了一个小时多,出来了还慢慢走,摸一摸口袋,天!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快点跑去看,唉~我的鸟运气真的不是盖的啦,哈哈哈
因为我是插在旁边的关系嘛,我才会忘了拔!如果是那边,我不可能会忘了的,所以旁边没有人会留意到,而且那边暗,所以啦,有时park在暗暗的位也是有好处的
这么幸运的事,回家跟我妈妈讲,结果不小心跟我爸听到,他直接很凶地骂我咯,不爽到……
骂两句是OK啦,因为真的是我的错嘛,可是干嘛要骂到那么凶啊?明明我感到非常万幸,那种心情还蛮……还蛮……万幸的啊,被他骂到衰去啊!
不爽到……人家买了两双鞋还蛮开心的,为自己这么万幸,而感到幸运,却要被骂,虽然是应该的啦,可是可以像我妈酱嘛,被骂到不痛不痒,哈哈哈
她顶多是念我们而已,所以说咯……慈母多败儿,我爸他每次都是这样的,一点点而已,就会派坦克车,F16啊或是F22战斗机来了,不会像我妈酱,拿bb枪射我们而已,所以很多时候我们有什么事都不要跟他讲的,谁会想跟他讲哦?还没开口而已,就要先挨子弹了,谁还有心情讲?
不过我妈啊,哼!没事时就bb枪咯,心情不好时,核子弹十颗一起发来!几亿光年外的人都必死无疑!这点是我们……哦!不是!是我最衰的,他们两个的共同点就是枪口乱乱扫,这点是我最不爽的!我每次都很无辜地替他们挨子弹的,他们最厉害躲的,每次一有什么事就会闪人了,害我不小心被扫到……不过本小姐也不是省油的灯,有时会扫回他们,扫不回,那三只就会死到很惨,我会连本带利,核子弹啦,地雷啦,F16战斗机啦,F22战斗机啦,M16啊,全部出动到完,给他们死到够力够力,谁叫他们那么没义气?哼!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地位会仅在太上皇跟太皇太后之下的原因,哈哈哈,霸气十足!不过啊……等那件事被我爸发现之后,呵呵呵呵……十颗核子弹都得靠边站!我们家的屋顶定被炸飞的!!
说了那么多,我的衣啊!要不要买?


PS:哈哈!讲我爸讲到那么惨!他出差的两个星期几乎每天给我打电话咯,哈哈哈,想不到他会酱好!可是他假假的啦!他最疼的女儿是我妹,瞎眼的人都看得出!我说那是因为他们整天换手机号码,只有我一个人从没换过的关系,嘻嘻

5 条评论:

han.ni.er 说...

读着读着 突然有颗子弹飞过

欧阳 说...

哈哈,你妈炸你还是你爸?

BLuE 说...

鸟运气勒~loh moh到死啊~下次再忘记看你会不会那么幸运~

欧阳 说...

哇老,我栽着你的嘴啊,还有下次?!
哈哈哈,傅映欣小姐,你太迟留言了,我都忘了我写什么了?我都得看回所有我写的东西才能回覆你

欧阳 说...

哇老,我栽着你的嘴啊,还有下次?!
哈哈哈,傅映欣小姐,你太迟留言了,我都忘了我写什么了?我都得看回所有我写的东西才能回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