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放屁!

刚才闲来无事,蹲在那边看报纸,一来是很久没看报纸了,二来是进去厕所蹲很无所事事,带报纸进去看,很不卫生,带手机进去按,怕掉进马桶,虽说我用的是三星,但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蹲着,蹲着,嘻嘻,成功了,进去厕所,一直笑一直笑,在隔壁冲凉的大姐忍不住骂我发神经!
哈哈哈,没办法,就是想到太好笑了,才忍不住笑的。
话说我在家很少愿意乖乖进厕所蹲的,就如我所说的,浪费时间!
我今天之所以会那么好,是因为我下午上班上厕所时,不小心放了一个小小的屁!(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小!很小的!)
然后我就不以为意,我就出来洗手,哪里知道……我的天!!!这也太臭了吧?我的天啊!好在不是在office里面放啊!!!二马力的冷气!比我房间大一点点的空间!不敢想象,哈哈哈哈哈哈……那该有多尴尬啊?办公室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不是她,就是我,哈哈,跑不掉了,也不懂该怎么办好,excuse me?还是要装着若无其事?
哈哈,所以咯,我很明白这种感受,所以通常我遇到这种情形时,为了不让对方难堪,我除了憋气,还是憋气!
有时放臭屁还不用紧,大多数人基于礼貌,都是会忍一忍,但是啊……臭屁不响,响屁不臭!放响屁,才是令人尴尬的!
明明那个屁就不臭啊!全部人都以那种怪异的眼神看你,还要憋气!好像自己都不会放屁那样,真的是令人难为情啊!
好在我是属于前者!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的抉择有时跟放屁没什么两样,不可避免,不能控制!
只存在于放与不放之前的选择,臭不臭?响不响?你无从得知,也无法控制!但不想放也得放,既然忍不住了,就放了再说!



PS:一边写,一边笑到乱的文章,啊!有空真的要把照片给撤了!人生得那么美有什么用?整天讲那些不三不四的话!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