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照片骗人

也不懂是不是“照骗”的关系,那天工作放饭时间巧遇我一个当兵的朋友,阿恩,我们从兵营回来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但她跟美秋她们同校,所以有在面子书上看过我们的照片。
她就问我说我不是有一段时间变美了咩?
哈哈,我就回说难道我现在不美?
哈哈哈,她说没有嘛,就还是跟当兵时一样咯
我很笨的咯,那时我没细问到底是什么的问题?发型还是肤色什么?
最近正在蓄长着我的刘海,过渡期,有点难耐,有时会很想剪掉,因为感觉还蛮邋遢的,夹起来也不是,不夹起来也不是,在家还不用紧,有时做工时咯,我真的很不耐烦,所以我每次都夹起来的,夹到像aunt酱,哈哈,不过那天我遇见她时没夹,哈哈,跟当兵时一样咯,一个月多没修到头发,要几难看就有几难看,所以咯,我现在真的很犹豫咯,不懂要不要剪。
但是我觉得女人长刘海比较有女人味,哈哈,我超爱我的亲爱的,超有气质的说,超喜欢那张她在langkawi的缆车那边的个人照,超有感觉。
不然就是我制服的关系了,超大件的,然后我又不习惯塞衣,所以超邋遢的,还有我真的不喜欢拿单背,背包比较适合我。
嗯,接下来就是可能是我戴眼镜的关系?
可是不对啊,因为我看回去了,有些照片戴眼镜的也是OK啊
所以总结是,刘海,制服!!
你们是怎样熬过那个过渡期的啊?教教我
哈哈,对了,还有一个,照片的我真的白很多很多,根本就是超多,真人就很黑很黑,哈哈,所以这也是问题之一。
你们觉得呢?

5 条评论:

han.ni.er 说...

谢谢亲爱的赞美
可是你都会说照片骗人嘛 :P
所以我的照片存在着骗人的成份啊

欧阳 说...

没有啊,那天出来时,我也是觉得你超美的,超有气质,真人同照片一样好看

han.ni.er 说...

头发帮了很多其实
所以对的发型很重要 :3

欧阳 说...

哈哈。是咯,不懂我的发型对不对?XD

欧阳 说...

哈哈。是咯,不懂我的发型对不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