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第一次自己洗车

哈哈,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洗车的日子哦
虽然不是什么很光彩的事,可是还是蛮值得纪念的啦,哈哈
你知道的啦,我这样懒惰,竟然会动手洗车咯,那么累的事,我亲自动手咯,哈哈,多难得啊
那是因为它实在太过脏了,我看不顾眼,而且刚好在洗我的摩托嘛,就顺便咯
哈哈,惊讶咧,我洗摩托?!
哈哈,我自己洗摩托,而且是已经洗过很多次了,哈哈,现在超顺手的了,一两下就搞定了,哈哈,其实是我洗的啦,哈哈,表面上干净就可以了嘛,哈哈
洗好摩托后,我就把车驾去另一边,靠近水喉那边的位,哈哈,第一次那么厉害,可以顺利移过去,我从来没有试过驾进去过那边,嘻嘻,太厉害了我,XD
过后就开始冲水咯,哈哈,我真的很懒惰的,我懒惰卷水管,所以我只是盛水,后来慢慢在那边冲而已,冲得比较均匀及不浪费水(是吗?→_→)
之后就开始用布洗咯,放body shampoo洗,哈哈哈,我爸之前教我的,哈哈
我洗得很快咯,很顺手,哈哈,因为它面积比较大,比摩托好洗很多,哈哈
哈哈,洗好肥皂后,又开始冲水咯,哈哈,我很洁癖的,我一定要冲很多水的,哈哈,如果我是负责洗衣的话,我们家的水费一定很贵的,哈哈
过后我几好咯,冲完水后,我有拿布抹干咯,而且是抹了又抹,抹了又抹,哈哈,因为抹不干会生锈的嘛,哈哈,可是为什么被雨淋时我又没有担心它会生锈?对啊,我怎么没有想到呢?哈哈哈哈
过后我真的累了,懒惰了,所以就随便料啦,哎呀,哈哈哈
哦,对了,我忘了说,刚好我隔壁家的uncle出来抽烟,他的party time,哈哈,他就一直跟我说话咯,而且跟你说,他最大的兴趣就是洗车,他每天早上都起来洗车的,哈哈
所以有可能是这样,所以感觉他好像特别兴奋的样子,一直跟我讲话
哈哈,过后我不会让那个雨刷站起来,因为我好像有看过,好像能站起来的,哈哈,嘛是在他洗车时我看过的咯,哈哈,所以我就问他咯,他教我,叫我拔起来,我几怕咯,怕它断掉,一直问他会断掉的吗?他说不会,哈哈,我说等下断掉,我爸骂死我
哈哈,过后要移车回去时,好巧不巧我姑丈出去回来,哈哈,其实我洗到一半时,他已经有跑过来叫我等下要移车回去时,叫我表哥帮我看的,哈哈,因为他是出了名的紧张大师来的,而且又超长气,所以我们全部很怕他的,哈哈
他就帮我看了,慢慢!慢慢!OK OK!再走一点!再走一点点!哈哈,这样也好啦,因为我真的没试过从那边驾出来过,哈哈,出来后,驾回去,简单啦,每天都在干的事,哈哈,他有讲我厉害,哈哈,这是当然啦,哈哈
嘻嘻,不过有点失手,驾太过靠近洗衣机那边了,所以我就跟他说,他说不会啦,然后就讲等下再叫我妈移过,哈哈,我就跟他说,我的parking车的技术还好过我妈咯,真的,她每次park太过水龙喉那边了,很难出的,哈哈
哈哈,就这样大功告成啦,哈哈,我应该是吃错药,我过后还有抹地哦,太勤劳了我,XD



PS:我这个月很乖哦,我上个星期还自己洗床单,换床单哦,哈哈,床单却是隔几天后才套上去的,哈哈,懒惰嘛,哈哈,以前当兵时最不喜欢就是星期二了,哈哈
哈哈,人生第二次自己洗床单,哈哈,不要那样嘛,虽说我不是千金小姐,但我也是我们欧家的二小姐,我们家的孩子都很好命的,二十四孝妈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