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有点期待的日子

各位,愚人节快乐啊~XD
哈哈哈~今天是我工作一周年哦~XD
哈哈~时间过得真快啊
不过kek sim的是
没存到什么钱~><
哈哈~还记得那时要去interview时是星期五
我表嫂还叫我打电话去confirm多一次
因为alor setar很多是停星期五的
哈哈哈~不过我们特别
我们是停星期日的
所以我每次很无聊
只能躲在家上网
因为没人可以陪我~
好可怜~:(
哈哈~今天又再输了咯~><
虽然没迟到啦
可是比老板迟到
所以就算迟到了
明天要更早一点了
不可以输给老板~XD
他早上讲我跟他比早
哈哈哈~是咯
明天绝对不要输给他
不过hor
很难咯
你看
到现在了还不要去睡觉
本来打算十一点上去睡料的咯
哪里知道给我在fb看到一个无聊的游戏
无聊的人玩无聊的游戏
就去玩咯
哈哈~都是猪八妹害的啦
在她的profile的位看到的~><
draw my thing
哈哈~不错不错
可以学英文
哈哈~我有打算去读书咯
哈哈~阿kings很支持我
在考虑着要读Form six还是politeknik
哈哈~我要读那种做的比读的多的
我喜欢动手多过动脑
不过hor~sienz的一点就是
同学全部比我小啦~><
唉呀~不懂啦~再看
哈哈哈~我最近看中了两本书咯
哈哈~一本是讲述一个马六甲的女生去国外
当翻译员的
是去战地当军事翻译哦
超yeng的
另一本当然是我刀大的杀手啦
最新的,火鱼哥
再犹豫着要不要买
因为我上面的书全部生灰尘了~><
哈哈~还是你们要送给我?
当作我工作一周年的礼物?XD


PS: 要去睡了,晚安,绝对不可输,XD
哈哈哈~今天《绅士的品格》第一集噢~NTV7,笑死我了,小说跟电视的差好多哦~小说里的人物给人的感觉比较帅,电视中的,张东健的朋友们也太……那个了吧?也许他们属于耐看型的,再看多几集就会喜欢他们了,看到要完时,那个siao kings打电话来跟我说秘密喔~~~无聊人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