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不好意思,这几天电脑坏了

当电脑坏时,总希望它可以快点做好
因为有好多事想做,好多东西想写哦
可是当它做好了……却坐在电脑前不知要做什么
结果就一直玩candy crush saga玩到现在咯
我们家的电脑不懂几时会爆炸咯
我放工回家就看到它开着了
大概开了蛮久的了,我还玩到现在
你说,突然我打打打到一半
碰!爆炸!你说会怎么样?
哈哈哈
最近上班有点赶咯
因为我坚持一定要吹干我的头发
自然干会翘
哈哈~所以就费了点时间
有时来不及还宁愿牺牲掉我的早餐时间
我看我真的有点疯了~><
哈哈~好了,我要去睡了
今天就写这些先
晚安~祝大家有个美梦



PS:早上睡醒时还几高兴一下,以为今天是星期六了,在厕所里突然想起,他X的,今天才星期五呀!我的天!so sad~我好想睡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