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无聊的行程也是个回忆

哈哈~不懂要写什么
哈哈~有人说不喜欢看我们这种的
感觉好像在报告行程酱
哈哈~我自己也觉得咯
不过有时这样也挺好
至少在很久以后
还可以翻开来看看
以前的自己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
哈哈~毕竟人都会成长、会改变嘛~XD
哈哈~我只觉得以前的自己很疯狂
真的siao的咯
什么鬼都拿来写
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哈哈哈~不过现在也没有说好到哪里去pun
还是照样脸照丢
钱照花
so sad ~><
我几时才能存到钱买S3?
好可悲的人生
为什么我做工一年了
连一个好一点的手机都无法更换?
唉~可悲可悲
哈哈哈~可是想一想
我只做工一年半
就拥有属于我自己的小orange了
那是其他人所没有的~:)
be happy


知足常乐,不要整天想着我们没有什么,要想着我们已经拥有了什么。XD


PS:昨天睡不好,梦到超奇怪的梦,梦见大姐跟二姐背叛我们,陷害我们,害我跟姐手牵手要死掉了,被关在一个密室里,可以轻易逃脱,可是一旦逃了就要背负不好的罪名,倔强的我们宁死不屈,前面一点点是,姐跟七妹一个坐马车离开,一个骑马离开,很奇怪~><
哈哈~也有八妹,可是我忘了是什么
我只是清楚记得那个被陷害的感受而已,很伤心,可是还是跟姐选择守护她们,哈哈哈~想不到在梦里的我还是那么的善良,还是那么的自恋,自我感觉良好~哈哈哈哈
哈哈~连对白都还记得,当时就快被救出来时,我们用虚弱的声音说着“等下跟他们说,只记得是两个女人而已,其他的我不记得了”(大概是这样啦),害我早上超累的,好想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