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其实……那天我也是想跟你们站在同一阵线的,可是已没有回头路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不好,唯一不好的就是我的这张嘴跟我的这张脸。
每个认识我却没有跟我很熟很熟非常熟的人都会觉得我这个人很好,还不错,可是跟我熟悉过后的人都会突然讨厌我,也许也没有很突然,只是我觉得很突然而已。可能也有另外一些,他们明明很讨厌我,却不得已跟我很好的人也说不定。
我这张嘴总有一个本事,就是明明想的不是那样,却能把话说得非常非常的刺耳,而且还要配上那种很不屑的脸,自以为很酷酱。
很多人都说我的笑容很甜美,那是因为他们跟我没有很熟。我跟我很熟以后的人都不客气的,常摆臭脸,因为我觉得我们都那么熟了,不需要伪装;讲话非常非常地刺耳,因为我自以为那是朋友间该有的幽默,却不知这只是自以为幽默而已。
我说,我迟早一定会被赶出这个家门的,因为我是最不讨喜的小孩,为了什么,同样也是因为我这张嘴。有很多东西我不会讲,我觉得我有表达能力的障碍,很多时候,我心里想的是A,讲出来以后变成BCD,层度严重到什么地步?层度严重到每次我妈都会说,生到你这个女儿真没用。
他们常说我爱计较,其实我只是觉得看见自己的弟弟做错事怕被发现,然后被威胁帮你做事的样子很好笑而已,却被人讲说,我这个做姐姐的爱计较,只有一个弟弟而已,一个碗也要他洗。
可能我天生就是反对党的命吧,我总不能跟我身边的人站在同一条线上的,所以我妈说我手指弯出不弯进,何谓手指弯出不弯进?!
我跟我妈非常的像,就是讲气话是非常的绝,然后气消了就忘了,所以要让我们这种人能跟你们感同身受,最好的办法,就是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也。
每个人长大后,都说自己变了,其实我们何曾不是呢?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变了,到底是好还是坏,好不喜欢自己长大后的样子,因为看的事情多了,懂的事多了,顾虑的事多了,造成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淡了。
现在,总是以局外人的身份看事情,讲的话总不带感情,让人觉得自己不是他们一党的,那种感觉…………………………
好想回到以前,那个明明不干自己的事,却总为别人跳脚,大吵大闹,折衣袖折裙摆,一副要打架的样子,就算其他人都以为我在show off,在ki hiao,在引人注目,在那边action action,那又怎么样?至少我为他打抱不平的那个人,心里会有小小的感动吧,哈~也可能以前这样的我,在所有人的眼里,只是一个可笑之人而已。



PS:我这个人非常的懒惰,非常的传统,我只是想在家吃饭而已,我懒惰出去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