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跟芒果一样,都是个容易被感动的人XD

哈哈~今天是芒果的生日哦~先祝她生日快乐先~XD
haha~我一想到我就立刻马上发信息给她了(哈哈~因为刚好老板也不在)
因为我知道我的死人样的,等放工回到家就会忘了
(所以咯~敏,好几次我有好多事要问你,我都忘了),
因为我的手机的作用只是买来防身而已 
它会响的几率很低而已,所以当它响的时候,我常常会反应很迟钝,
今天下午十二点多时,它突然响,我有一点吓到,
因为刚好我跟我老板还有秘书姐一起出去
没有理由是他们打给我,而在这种时候都不会有人打给我(就算在别的时候也没人打给我)
我听,原来是阿婷,哈哈~之前在这个时候她也打过给我,约我吃饭
每次她打来都好不巧,我的老板总是在身边,害我不敢讲话大大声,
而我这种习惯讲话大大声,怕死没人知道的人一旦讲话要小小声,就不大会讲话了
她问,下雨咯~我怎样去吃饭?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到,
一个普通的雨天(哇靠!下了一整天咯,要死掉了,鼻涕一直流给不停,好想撞墙死)
又有谁会去想到一个不相干的人会怎样去吃饭
哈~也许我这么说会有点过分,因为她把我当朋友
我就是这样,明明想说的是,我自觉不是她的好朋友,份量没有很重的那种人,却直接地说一句不相干的人  ,是你,你会不会度烂?
哈哈哈~回来回来
那时候我很贱的咯~我草草地说一句我在外面,然后随便糊弄两句就结束对话了,唉~换作别人的话,他们一定会很生气的
过后她还发短信来给我,问我在哪里?
我又再冷冷地回她,跟老板在一起(我其实……不会讲,只是不方便而已,所以…………)
唉 ~算了
哈哈~我真的觉得阿婷这个人很好的咯
以前就觉得她很好了,总觉得她这个人没有架子,然后给人一种柔柔的感觉
就算她生气,也没人在怕她,因为……哈哈哈~太柔了嘛~XD
哈哈~喜欢她很随和,跟什么人都可以很好
她跟我们这geng的人也很好
喜欢她的善解人意,不会强人所难
哈哈~就是这样,只要吃了一点点甜头,就会觉得很甜甜



哈哈~话说回来,明明芒果今天是寿星女,故事却在讲别人,她会不会吃醋啊?哈哈哈
哈哈~芒果说,她很感动,说怀念过去我们给她的祝福,大家又何曾不怀念过去呢?
既然过去已无法回去,我们就放眼未来吧,珍惜当下,若无人给予我们祝福,就换我们给予他人祝福,让他人感动,那……不也是一个让自己快乐的事吗?XD
人之所以不快乐,是因为计较得太多了,所以不计较,不悲伤?!不悲伤怎么显得日后的快乐呢?所以…………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
 haha~跟芒果学的表情,XD


PS:刚才才一分享,他们就回来了,我妈就立刻来用电脑(那时我在吃着已经糊掉的面),超怕刚才讲她坏话被她看见的,等下又再跟我没完没了,bo lak跟她
有些人就是这样,骂归骂,还是买了沙爹回来给我吃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我真的超~~~~~~~~~~感动的!!有时候你写了提到我的名字我真的感动,特别是这篇,虽然都不是完全在说我啦XD我也没那个分量给你写一整篇XD
感谢啊感谢。你生日我都没什么行动.TT感谢你~~记得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