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嗯……赶时间

哈哈哈~最近不懂搞什么鬼,总是把自己搞到很累酱,累到连爬上去睡的力气都没有,睡了好几晚的沙发了。
前几次还说睡到半夜会爬起来,上去睡,哈~两次都很刚好是半夜三点多醒来,不过第二次的夜里却没有那么幸运,被人锁在门外了,害我很不淑女地骂了一声粗口后,就可怜兮兮地下楼继续去睡沙发了,可是你他妈的,上过厕所后非常的精神,很精神就大件事料~因为………………会胡思乱想啊~非常地怕鬼啊~而且又是三点多咯,据说是鬼最猛的时刻,真是怕死我妈的孩子啊~
害我在那边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不敢平躺,因为怕被鬼压,所以我去外面,从来不平躺着睡觉的,侧睡又怕突然睁开眼时,看见一张很恐怖的脸,很贴近地看着自己(哇~真是你他妈的毛),所以……哈哈哈~我跟朋友出去玩时,都是挤在她们中间睡的,哈哈哈哈~看不出我这么怕鬼hor~哈哈~虽说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但真正又有几个真的不怕鬼呢?是不是?
哈哈~不过昨晚hor~真的是睡到死去了,几乎没有醒来过,只是迷迷糊糊地知道有很多人叫我上去睡,然后我咿咿哦哦地又继续睡。哈哈~真的很累,哈哈~我的碗一大堆没有洗,也不懂是谁帮我洗了,早上醒来说想要洗时不见了(呐~你有酱勤力吗?)~哈哈,最近真的很懒惰洗碗咯~(请问你几时勤力过?)
哈哈~想不到的是我那个老弟也会叫我上去睡咯~他叫我是我最有印象的,哈哈~而且还叫了两次,不过两次都没醒来。
哈哈~不知不觉的,他已经长大了,以前那个被我从厕所里拉出来,一直被我打到客厅去的臭屁孩已高过我一个头了(唉~是你太矮了),现在我要绊倒他都绊不到,哈哈~昨晚跟他玩了一整晚,一直绊啊绊,他只是原封不动地站在我身后,任我拼命地使力地绊他而已(过肩摔),哈哈~自己还因站不稳摔了好几次,被他嘲笑,哈哈~有时就是会很无聊,跟他玩,他家里没有兄弟,他并不会寂寞,因为他的姐姐们都会很无聊跟他玩打架,不过现在我们都是被他打的份,男生的力气真不是盖的,以前还常常在幻想,如果很不爽某个男人时,就约他单挑(哈哈~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哼~我看啊~被他挥中一拳就不懂死到哪里去了咯。
哈哈~她们两个啊~还被他捏到黑青咯~不过他不敢捏我啦~因为我说,你敢你就捏我,半夜你睡觉时,你就知道,嘿嘿嘿嘿………………(他睡我旁边而已,他每次都狂喊为什么他会有那么变态的姐姐,哈哈哈,而且还不止一个)
哈哈~每次都会逗他玩,因为他很可爱,很好玩,哈哈~总是喜欢把他当作小孩子,却不察觉他已长大,哈哈~看来是时候换他来保护我们了~XD




最近我不灵验了咯~跟它说好要亮点准准才下雨的嘛~它却早了个十分钟来淋我,so可怜~:'(
哈哈~今天去华佗馆吃laksa,今天的laksa不好吃的,汤有点甜甜的,geli。
哈哈~吃完时,坐在那边看小说,一边看一边打“冷战”(发抖的意思,不会写那个字),很冷啊~要下雨要下雨了,还好衰不衰,坐在冷气下面,超冷的,哈哈~活该呢~本来坐好好的不要,过后换去的,因为我要躲在角落,哈哈~结果冷到半死。
哈哈~看看看到一半,赶着进度,因为看料很久都没有看完,卖面uncle借我的,突然走来一个人,我抬起头看她,eh~跟我一样衣服的?………………哦~我的manager姐姐~哈哈~我常常会这样的咯~大脑当机,然后她坐下来跟我讲话,我嗯啊嗯啊乱敷衍,哈哈~因为还不适应,哈哈~很奇怪的咯我
哈哈~过后实在太尴尬了,又很冷,眼看又要下雨了,我就说我要先回了,她跟我老板过后才去吃的,哪里知道,走出来时遇见敏欧,她刚放学,跟妈妈妹妹一边来打包,我们就坐在外面聊天咯~这几天一直打算要问候她的,可是……忙啊~哈哈~想不到就这样遇着了,聊了一会,她们就打包好了,我们也告别了,出去,天~是福不是祸,是祸逃不过,还是kena了~><



PS:拉肚子对你们来说也许是件痛苦的事,但是对超级便秘者来说,却是超级无敌痛快的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