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感情是要疯狂地维持的

哈哈~介绍你们去看《绅士的品格》,真的几不错看一下,张东健超帅一下的,哈哈哈
哈哈哈~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几疯狂一下的
昨天看戏看到一半,突然想吃杂果冰,就打了个电话,冲凉就出发。
你知道这多疯狂吗?一南一北的,真是热死我妈的孩子,我全身上下,唯一算不黑的“玉腿”就这样不保了,哈哈
没驾车?哈哈~除掉天气的考量外,其实我还蛮喜欢驾摩托的,比较爽,比较过瘾,因为可以一边割车一边把路上全部的人都骂光;相反的,如果我驾车的话,就等着被人骂到臭头了,所以…… 哈哈~还是驾摩托的好,而且那时赶时间啊,五点了,大关六点收档的,驾车的话就要回家吃自己了,XD
哈~我的猪八妹带她的妹妹去,哈~之前好像听她说过她老妹14岁吧~没错的话,哈~跟我老弟平岁,在家,我就打趣问他要去吗?介绍美女给他认识,哈~最近他正值青春期,总想着要沟女,他骂我说,怎么不早讲?一大堆的,叫我打包laksa给他吃?!咦~他以前好像不吃的啊?为什么最近整天看到他在吃?难道是我的记忆出错?
哈哈~我最近真的越来越爱违规了,那边不可u-turn,我却u-turn,没办法啊~不u的话要去到很远,我的摩托要没油了,我超怕的。
哈哈~吃冰,看见她妹妹,我第一个念头就是,哈~我家的老弟又要失望了,因为我弟他就像我,小孩子脸,然后她妹就像我妹一样,与年龄不符的成熟,哈哈哈,我妹终于不必独自伤心了,哈哈
不过她妹比较伤心一点,我妹只是跟我相差三岁被人误会成是我姐,她妹跟她相差五岁,却被人误以为成她们是双胞胎姐妹,哈哈哈
哈哈~不过咧~她们都是美女就对了,XD
过后去tesco ,超伤心的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精品精品啊~我的杀手没有精品了,我要discount 20%!20%,啊 ~好后悔啊~那天应该买下的,五块钱eh~唉~我越来越aunt了啦~
哈哈~回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找油站,唉~我原本要找petronas的咯~我的摩托一直以来都打这个的,可是没办法了,附近都没有,如果坚持的话,我悲惨的人生又要再添多一笔了,不想咯~所以只好委屈我的小orange了。
哈哈~回家的路上,我总在想,为什么我总是遇不见你呢?真的好想遇见你哦~结果……
在那个十字路口的红绿灯时,看见了九点钟的位有个很熟悉的人,可是远看不清楚,哈~不过管他的,跟他挥手再说,哈哈~不过他没看见我哦
没关系,因为我先走了才到他,而且我弯去三点钟的,他一定会看见我,哈哈哈~
我一边弯一边跟他挥手,哈哈~我相信他应该看见我了,哈哈哈~不懂为什么,我就是想笑,一直笑,很开心很兴奋地笑。
我故意慢慢驾,终于等到他越过我了,哈哈~他好像问我说我去哪了,哈哈哈~我就一路上看着他的背影,一路上很开心地笑着,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怎样?不就是回家的路上遇见自己的老爸而已,到底有什么好开心的,奇怪nia~哈哈哈哈
哈哈~他真的很够力的咯,驾到那么快做么,害我都追不到他咯~不过hor~哈哈~我发现他有偷偷地透过望后镜看我咯~哈哈~还蛮关心我的嘛~XD
哈哈~我说这个星期二我们要带他去tea garden咯~亲子亲子一下,让他知道究竟我们是去怎样的地方混,让他安个心,那天他误以为tea garden是像house bar酱的地方,结果很不爽,因为他的宝贝女儿(不可能是我)去,所以我们要带他去见识见识一下。
哈~我说,他去过以后,从此爱上那个地方,等下是换成他在混了,整天跟他朋友去,把我们丢在家,XD


PS:小orange跟了我那么久,我只帮它冲过一次凉,其余都是它阿公帮它冲,我说,想帮它冲,因为它阿公最近好懒惰咯~已经好久好久没帮它冲了,可是…… 要下雨了啦~讨厌下雨咯~(懒惰就讲啦~不要假假在那边)‘
哈哈~说真的啦~我真的不会洗的咯~洗不干净的,更多的因素是因为懒惰啦~哈哈~好懒惰咯~还要扫地抹地kor~><

支持谁都好,但请不要太偏激,有些人太过偏激了,这样不好,我?哈~等五年后再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