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寿司~寿司~我爱你

哈哈哈~我三连冠ko掉我的老板哦
哈哈~超开心的~XD
每天看到他错愕的脸我就好笑
他大概会觉得他的员工吃错药了吧
竟然不再迟到?!
太不可思议了
哈哈~我的头已经连续痛了四天了咯
我快要死掉了
也许是最近的天气太热了吧
而且我还“忽冷忽热”咯
在office吹冷气吹到发抖
一出来热到……我阿妈都唔认得我
不生病才怪
所以要喝水多一点了
早一点睡了
可是我最近都有比较早一点睡了咯
还是会累哦
去做工还是会想打瞌睡咧~><
害我忍到半死
要死掉了
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想睡又不可以
哈哈哈
我终于吃鸡饭吃到腻了咯
哈哈~原来我的长情也不过是一年的时间而已
想去吃大家的云吞面
靠近门口那边的
哈哈~想不到酱巧的是
今天一标也没开
也不懂做么星期四它会没开的咯
哈哈~去吃面
想不到那个老板还记得要借小说给我咯
虽然他们夫妇俩都不记得我的脸了
可是却还记得曾经跟一个女孩子讲过
要借小说给她
而且还一直带着
放在车上
一直等我的到来
有点感动到
哈哈~因为有一次我去吃面
一边等一边看言情小说
一个人在那边笑
那个uncle就跟我讲
他家里有很多
下次记得带来借我
然后我都很少去的
结果今天去
他就拿给我了
他们忘记我了
他太太问
你是不是那个看小说的
我笑笑点头
过后他们就拿给我了
四本
哈哈哈~蛮重一下的
过后吃不饱
去alor setar mall买寿司吃~^@^
哈哈~
这是最兴奋的
也是今天所要强调的
我真的觉得我是神的孩子咯
上天终于听到我的祈求了
Alor setar mall终于买寿司了
开心死我
我再也不用大老远跑去tesco买来吃了XD
哈哈哈~不懂alor setar mall几时才会开popular咯~XD



PS:要生病了,还吃巧克力,><
抽屉里藏了一包MM的巧克力,做工时不停不停地吃
啊~还是戒不掉喜欢发白日梦的习惯啊~><
眼睛还是不受控制地要往帅哥的位飘去啊~ho to ge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