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我…………又不顾形象了

话说我………要写什么呢?我已忘了,每次早上上班时,脑袋总浮现一大堆要写的东西,有时真的有股冲动想打开我的blog来写的,但是……我还不至于那么疯狂。
刚刚我已想到要写什么了,按去fb看一下,又忘了,哈哈~太善忘了我,XD
好吧~就说一个让人想吐的事好了,最近肚子一直狂痛,害我连续尊了好几天的厕所,啊!!真是的,便秘小孩的痛苦,一般人无法体会啊!!只是纯碎进去尊而已,有没有出又是另一回事。
尊了好几天,也痛了好几天,真是有够折磨死我妈的孩子的,那种感觉你知道吗?明明知道有一大堆欲越境者已经来到边界了,却偏偏无法出关卡,哇……真的有够想要死掉的。
结果在今早很顺利(你马!也没有说很顺利,浪费了我超多时间,害我飞车去上班,我说,我怎样也想不通为什么我的生命线会断去,短到那么离谱,一副英年早逝的样子,搞不懂会怎样死,但是我现在懂了,我迟早一天一定会出车祸死的,天啊!别让我死得太难看就好了,也别给我太痛苦啊)解决了,可是过后肚子还是痛得不寻常,哦~忘了说,脸上起超多豆豆的(啊!我的脸!),我就大概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当女人真命苦啊!真是的!为什么当年亚当?!还是夏娃的?!夏娃吧?你要把那个苹果给吞进肚子里面啊?你知不知道你害惨了所有的女人,我宁愿有喉结也不要………………
我妈整天笑我说,我这个女人怎么当的啊?已经老大不小了,还整天分不清楚到底是要大便还是大姨妈到访,我鬼懂哦?每个月都是酱,而且每次都很碰巧地……可以解决,我就误以为是想上厕所咯~><
而且我的大姨妈很干那赛的,比我还siao,爽爽她来,爽爽她不来,没错的话,好像上个月没来,好像啦~我鬼懂啊?吃饭都没空了,哪来的时间去记她啊?话说回来,我好像忘了吃饭eh~怪不得我现在肚子有点饿,所以一边吃巧克力的面包一边写,不会恶心?还好吧?哈哈~习惯就好了,XD

啊~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来耶不可熬夜,不然黑眼圈会永久性地,无法迁灭eh~

PS:干!我终于想起原先是要写什么了,有关密码的事,好吧~留着先,等我哪天又把想写的事给忘了,我再写这个。
《绅士的品格》的歌超好听,超多首的,我全都下载了,哈哈~开心
哇~欧育君真是幸福到爆的,下午老板又带我去吃日本餐了,超开心的,XD
不过我发现,我喜欢的是寿司,不是日本餐,寿司万岁!!
哈哈~去看去看!《绅士的品格》,我看到19了,只剩下大结局,^@^

天!我已经快20了,为什么还总像个小孩子,长不大,说真的,有时我会忘了我已经快要20岁了!我的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