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o$

哈哈~下个星期一就十五号了咯
这代表着什么呢?
哈哈~代表着四月已经过了半个月了
最重要的是………………还有十五天就要发薪水
五月要买的东西超多的咯
可是可以用的钱好少
哈哈~不过也不比这个月少
这个月还了我大姐一百块以后
只剩五十块花咯
几可悲~半个月都不到就花完了咯~><(哈~我说的是娱乐费啦,那些拉拉杂杂的东西)
哈哈~前几天阿婷不好意思地对我说,她觉得我挺“节俭” 的
哈哈~其实不用怕啦~我不会生气的,因为这是事实嘛XD~我不否认
哈哈~我不懂做么咯~我从小到大就是这样的了
很吝啬的咯~都不舍得花钱,就算花了也会碎碎念,因为心痛啊~哈哈
可是hor~照理说我银行里应该要存了好多钱才对的啊
可是为什么我的银行里都没有钱??????
真的!我没有骗你!如果我有钱,我早就买S3了咯~
何必还要在算日子呢?要算看还有几久才能买到嘛~哈哈哈
哈哈~其实………………人家只是花钱花得比较有规划性而已嘛~>///<
哈哈~好啦~是过度有规划性啦
哎呀~人家也想花钱花得眼睛也不眨一下啊
可是钱难赚啊~
十三年!只要等十三年后,我一定会这样过生活的
相信我~
哈哈哈~你能再来讲啦
到时就会说要存钱防老了
可是hor~存那么多钱干嘛哦?等着被人骗光?
你知道的啦~到了那时我的那个年纪是会非常渴望爱情的
爱情会让人变得盲目,所以…………
所以…… 十三年后还是有多少花多少吧XD
也不懂我可否活到那个时候啊!!生命线越来越短了><
我妈说,要做多点布施,可是…… 因目的而做的善事,那还算是善事吗?
唉~顺其自然吧~活在当下,钱要花快点花,免得留给别人花,哈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