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人生中的第一次

今天赢是赢料啦
不过我放工时
一踏出门眼泪就一直掉
一边哭一边驾着摩托回家
啊!!!人家不知道还以为我这个女人刚刚被人甩了~><
哟~事情真的很大条咯~
欧育君啊欧育君
脑呢脑?你到底有没有带脑去做工的啊?
哟~很“guy”的咯我
竟然miss掉一张PO咯
好像不是一张咯
应该还有一张也是没print
你知道事情几大条吗?
KL总部那边send email来叫我们解释为什么没有去送货咯
唉~很烦啊
都是我的问题啦
才害到大家的
那时我几希望我是有print出来的咯
因为我对那张PO真的有印象
我真的很讨厌我这个死人记性的
烂到半死
真的非常烂
可是叫我记那些bo bo的东西时呢
又超级无敌厉害啦
那时五点半了
他们三个(我老板,miss koh,跟苦主)在那边商量对策
你知道我几害怕吗?
我不知所措咯
我的手心一直冒汗
站也不是
坐着也不是
那时我准备要回了
要回也不对
不回也不对
只能傻傻站在那边
我真的很讨厌像傻瓜一样的我
那时我的脸就是……整个垮掉
那个苦主还在那边开我的玩笑
我勉强的笑容超强硬的
站在那边越来越担心
我知道我眼泪就要掉下来了
很想逃掉的感觉
还在miss koh在这时跟我讲88
我老板笑笑跟我讲没有问题
叫我不要担心
叫我慢慢驾
我一出门
眼泪就一直掉一直掉
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也中过一次了
啊!!!!miss koh一定讨厌死我的
每次都害到她要写report
可是上次没有酱严重咯~><
啊!!我讨厌KL啊
又来了
明明就是自己的错
讨厌KL不如讨厌自己吧
经过上次的教训hor
我都有改进了咯
我现在都有写起来
可是………………你他妈的欧育君
你到底有没有用心啊?
你的脑呢?你的心呢?
整天发埋那些白日梦
你可以脚踏实地一点吗?
眼前的事都还没做好
就一天到晚想那些没有实际的事
梦想~梦想
整天想!想!想!
人家做什么都要跟
可是呢?什么都做不好
唉~昨天才一周年而已
今天就这么大件事了咯
明天怎么办啊?
不懂得该怎么面对咯 
做一年了咯
takkan还不会咩?
不可能的嘛
那个苦主还跟我老板还有我的“姐姐”讲
叫他们不要骂我咯
因为我不会
唉~好想死掉啊
讨厌咯~
最近事事不顺啊
最近我的生活都是一团糟啊
为什么?为什么?
幸运之神~快点回来
不要再休假了
快点回来



PS:哈哈~听说我摩托开头奖咯~三个字,哈哈哈~看来我的眼泪几“tua gong”一下的,哈哈哈~我妈应该会希望我天天以泪洗车牌的~XD

我要更加努力!!做好我的工,目前只想把工作做好,因为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的,等我把我这种吊儿郎当的,要不要的个性改掉,我才去读我的书(阿kings的姐姐也是二十岁才去读的)


不懂为什么,我的人生总是酱,每当有开心的事,就必定会有一件让我痛不欲生的事来盖过开心的事,然后再发生一件让我破涕而笑的事来盖掉那件事,然后盖来盖去,盖来盖去,盖到我siao ki,一直不停这样的重复着,哈~你要不要送我最新的杀手来盖掉我的悲痛呢?XD
还好意思讲,不处罚你就偷笑了咯~做事不专心!! .\ /.
以后表现好的话,再奖励你也不迟~


可能是那个衰乌鸦咯~几百年不找我吃饭,一找我就那么衰了~XD
哈哈~早上左眼皮有跳一下,左凶右吉
希望我的衰运快点过,好运快点回来,popi popi,popi接下来,我有好日子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