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无聊的女人病

不好意思,我说过要让那个我回来的,我非但没有兑现到这个承诺,反而还让自己陷入了更深的低潮当中。
哈哈~不过所谓的低潮,不外是自己庸人自扰而已,哈~看来我就快要变成第二个欣蕙了(哈哈~她以前啦~现在好了)。
哈哈~也许是女人病吧~一生当中总是要经历几次(你确定是几次?),好吧~是上千次吧~XD
哈哈~不过你们放心,很快就会好了,因为后天就要发薪水了~哈哈~可能吧?因为5月1号银行没开啊~所以有可能提早咯~毕竟我的manager姐姐是那么的善解人意的嘛~XD
(她看不见的啦~不用在这边拍马屁了)
哈哈哈~什么嘛?人家说的可是心里话啊~(哈哈~因为随时有可能看到也说不定)
哈哈~我有时很无聊的咯~常常会上google search欧育君这三个字,哈哈哈~这个部落格就会榜上有名了,哈哈~同时也search看看到底有没有人偷偷在讲我的坏话,哈哈
a bo就是search绝情,风子?!(啊~风子还没search过eh~哈哈),还有ah au,不过ah au比较难找到相关资料。
哈哈~风子刚search过了,有超多相关资料的,但是就是没有关于我的,哈哈~无聊时就自己去search自己的名字看看吧~
 好了~无聊完毕,要去忙了,很多事要做,拜~XD




PS:有点懒惰洗鞋,不过上个星期已经用过这个借口不洗了,这次再不洗,会被人误会我有香港脚的啊~><
《鬼机惊魂》昨天下午已经看了,也没有想象中的恐怖(因为明白它要带出来的信息),说的就是人家常常说的那个咯~其实鬼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人的私心。
啊~讲到鬼,我的无聊鬼故事好像很久没写了啊~不是好像,根本就是,不过我今天很懒惰啊~我只想赖在沙发上看小说而已啊~
好了~不多说了,去赖沙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