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看似很正常,往往。。。。。。。。。。。。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该多出去走动走动
整天宅在家,都快宅出病来了(也许已经病了)
哈哈~昨晚去吃tomyam,业家的
哈哈~我真的太宅了,完全不懂业家是什么东东来的
在哪里也不知道,只知道在叶师傅那边而已
出门前还要劳烦我的表哥画个地图给我~><
哈哈~不懂做什么,之前整天想着要驾车
现在家里终于放行了,反而不大想要驾车pula
哈哈~因为赶时间啊
她们啦~临时临急call个电话来
我就要出门了,那时凉还没冲咧~还要吹头发(真的要考虑买把大把的吹风筒了)
唉~没办法啊~我就是那么讲义气啊
人家一叫到,我就二话不说出门了
不过有时候也要看我的心情跟钱包啦~XD
哇……去吃他的tomyam,真是辣死我妈的孩子啊
我吃第一口而已,就受不了了,真的很辣很辣
可是hor~很多人都说还好咧~=。="
哈哈~看来我不是能吃辣的人来的,
我吃到整个嘴唇都变得超红的,超丑(原本就丑了)
第一次吃东西吃那么久
一碗面足足吃了一个小时
过后她们非常的疯狂
十点了说要去唱歌
叫我驾摩托回家,然后她们去我家载我
哈哈~过后就真的这样疯狂地去唱歌了
哈哈~我说,要出来见识就是这样
哈哈~说真的,我每次都很自恋的,在冲凉房唱歌时总觉得自己唱得还不错
哈哈~好啦~是觉得自己唱得还蛮好听的
哈哈~昨晚我终于懂我妈每天在外面炒菜时的心情了
哈哈~真的唱到几够力难听一下
真的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啦~要常出去外面让自己清醒清醒一下~XD






感觉自己病得越来越严重了,不懂哪一天会不会就这样消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