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孤独万岁

最近我的姐妹们在感情上遇到了一些问题
而我却不懂得该说点什么来安慰她们
要是换作以前的我
我一定会说一大堆大道理的
比如说什么天涯何处无芳草啊
何必单恋一支花
还有什么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现在hor
我都不敢再讲这些了
因为没经历过
说的总是容易
哈哈哈~而且我看报纸写
安慰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讲
你来听
你的工作是安慰他
不是在演讲
那些狗屁大道理让他见鬼的去
所以我……就不懂要说什么了
我常跟我八妹说
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再讲那么多了比较好
等下“报应”来到时我们就惨
哈哈哈~看我的姐就好了啊
以前她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
结果……哈哈哈
她说以后我们遇到了
我们就会知道了
哈哈哈~所以我还蛮怕的

话说回来
你们两个啊都是中六生
我知道伤心是难免的
但是要快点重拾心情啊
好好K书
好好对待自己的人生
人生无常
我们要做的事还有很多
我们要关心的人还有很多
把自己的学业搞好了
要懂得爱自己
让自己活得好好的
才去爱别人
明天会更好的
祝你们找到属于你们的下一站幸福XD


PS:老七,我已经call上帝了啊~你跟我好好读书,好好考试呐,跟我拿4.1分呐(拿到4.0分我就多给你0.1分,不然我就扣你一分),要知道,打给上帝的电话费可是很贵的哦

敏,一切会好的,你还有我,要好好应付你的考试啊~我相信你能的,好好地干一场吧

2 条评论:

Lii Miing 说...

谢谢你啊。。我好多了~^^

欧阳 说...

好姐妹永远不言谢~XD
好多了就好了~想我就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