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哈哈~你们觉得怎样?

哈哈~我最近又再有东西沉迷了
哈哈~不然你没看我这几天都没有上线啊
太过沉迷了
沉迷什么呢?
哈哈~暂时不要跟你们说
等到时机成熟了再说
哈哈哈
最近我爱上画画咯~
哈哈哈~被吓到了吧?
以前的我是那么地讨厌画画
现在居然会喜欢画画?!
哈哈~太不可思议了
这一切都是源于我当兵时期
听ceramah太过无聊时
没事做所引起的


















哈哈~我家大姐(猪家庭)在听ceramah时打瞌睡的背影


















回来后第一次公开作画

 
第一次觉得画得很像样的作品(你自己觉得而已吧?)
 
 






喜欢在星期日的报纸上随手涂鸦
画得还蛮有感觉的(自恋)
 






心情日记里苦恼的样子
 
 






心情日记里无聊和很闷的样子
 





上班无聊时画的,老板说我有天份,哈哈
 






眼镜是后来才加上的XD





















哈哈~想不到我家还有幼稚园的小孩XD

哈哈~很多张hor~看来我真的是爱上了~XD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不错啊~真的有天分!我觉得都画地比我好,因为我只会画死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