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我人格有所缺失

一年后,我正式接受他们在我背后的批评
或许他们说的是真的吧
也许是我潜意识做出来的事
自己未察觉吧
我们未察觉不代表自己没做过吧
哈哈哈~跟一个朋友的谈话中
突然领悟出了这个道理
(看来要多出去找人聊天了,><)
有时候我们看问题
要站在别人的立场去看
而我总是站在自己的立场去看
所以就常常觉得自己没有问题
总觉得是那些人不够了解我而已
哈~曾经在FB看过美婷写过一句话
不要总问为什么人家讨厌我们
而是要问为什么自己会让人家觉得讨厌(大致上是这样)
哈哈哈~我自己也是这样的人
当我一个人讨厌一个人时
我会反省那到底是不是我的问题
但当所有人都讨厌那个人时
我就会觉得不是我的问题了
一定是那个人有问题才会让大家讨厌
但是hor
为什么当初我被大家所讨厌时
却没有这样想过呢?><
我最大的问题就是自我感觉良好
总是觉得自己没有问题
有问题的总是人家
人生最大的罪过就是自欺欺人
而我却犯了这样的错误
曾有一时我迷失
我无法接受为什么我会是这样的人
那时我很失望
我觉得我要改过
想说可不可以让自己死掉了
然后以一个崭新的人重生
不过……当然是没有啦
因为我怕死啊
而且也很怕痛
好在……我是水瓶座的欧育君
很容易陷入低潮
也很容易自己爬起来
后来我想想
不要完全对自己失望
我只是那么一点让人讨厌而已嘛
我还有其他很好的地方啊
只要把那一点消灭掉
把其他的做得更好就好了啊
人生就是要不停地经历
不停地成长啊
人生还有漫长的路要走
跌倒了再爬起来就好了
人不可能永远不跌倒
哈哈哈~所以我有认真在改
第一件事就是早早就上去睡觉了
上班不迟到
然后下定决心要认真工作
可是hor……还是在努力当中啦
还是会忘记咧~><
不过我会努力的

PS:你们不要担心我,也不要觉得难过,因为我没事了。你们替我感到开心,因为我找到我的问题所在,我会变得更好的,^@^

我说,心乱时想抄心经让自己静下心来,不过平时不烧香的,有事才找菩萨,不懂菩萨们会不会生气hor?XD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嗯。给人家讨厌是我们避免不了的,看原因是我们的错还是那个人的问题,若看不惯我们的嘴脸,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个人的嘴脸也好不到那里去的啦XD哈哈哈
可是有时候很多人站在我们这边说那个人错不一定真的是他错哦,你要知道有时候一些名人都是被boycot的,所以是那个名人对,并不是人多欺人少。所以要针对问题所在。
所以我一直都对自己讲,
1.不要去管人家的东西,你是你,他是他,你们的生活互不相干
2.做你自己,人家管不了你,不要管人家的嘴巴,最重要是你很清醒自己正在做些什么。

你没什么的啊,虽然有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己没错,可是有错的时候我还是会低头,不会tiki,有些事情经历过就会成长,没事的啦 =)